1、自从上学以来,我和妈妈的感情一直有纠纷,从来都是我说东,她说西。每当逛街的时候,看到别的母女都是说说笑笑,这是我就想,我怎么就不能和妈妈这样呢?然而这个周末一切都变了。
2、妈妈,对每个人都是那样的熟悉。我和妈妈,原本不和谐的母女,却因为那一次的感动,化解了心中那一坐高墙,互相体谅,成了我们沟通最好的“帮手”。
3、谁知后来我发现,妈妈“明修栈道,暗渡陈仓”,她是在麻痹我。她每次对答虽然显得十分迟钝,要想上很长时间才能答上来,但她的成语总能恰如其分,天然成对,可见是很有成语功底的,是在故意忽悠我。我不甘心,不断转换成语种类企图难倒她。我说“天长地久”,她答“天诛地灭”,我说“狼吞虎咽”,她说“龙腾虎跃”,我说“狂风暴雨”,她说“风平浪静”。
4、妈妈很爱我,自己舍不得吃好的、穿好的,但只要我喜欢的衣服、爱看的书,哪怕再贵,妈妈都舍得买给我,眼睛都不带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