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友爱,不要遇到小事就绝交、打架,有事就说。有气就发,不要闷在心里,把烦恼都抛在九霄云外,这样才可以进入好的学习状态。在这儿,我要提醒那些打架的同学,各自让一让,都海阔天空嘛!所以,这就是安全提醒。最后,我要增加组长、学习委员的效率,让同学们无忧无虑。
2、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我会在五(6)班开展一些小型的知识竞赛。我想我们都应该当个实干家,不需要那些美丽的词汇来修饰。假如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继续自我完善。
3、爱好的场所,把学习当作一种乐趣,在集体里互帮互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