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忘初心,莫忘初衷。
2、我们每个人都是一本书,看到过、听到过、经历过的事情多了,也就能悟出很多东西:世上并没有所谓绝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只要不气馁不绝望,不忘初心,审时度势,不钻牛角尖,灵活机动,准确定位,敢于拼搏,就能化危为机,反败为胜,书写传奇,战争、商机、竞技、事业、爱情都是这样!
3、经历的人与事,俱难重来,莽撞让人后悔一阵子,怯懦让人追悔一辈子。时光好不经用,青春不逮,暮年就至,唯余几多红尘嗟叹。用淡然看透俗事,用遗忘解脱往事,用沉默诉说心事。
4、不要因为一片云的遮挡,而抱怨没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