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生命是一场华丽的烟火,我们不愿停在原地徘徊留恋,纵使头顶漫天的火树银花;追梦,循着歌声一路向前…
2、一个完整的人物必须准备真理、美丽和善良,才能实现这个理想,所以教育开始了。教育也可分为三部分:智力教育、道德教育[即意志]、审美教育[即情感教育]。王国伟的《教育宗旨》引用了《中国现代教育史》第1008页。
3、奋战百日,让五彩缤纷的梦想在六月飞翔。让我们努力工作,用行动实现青春的承诺;让我们努力工作,用汗水浇灌理想的花蕾。
4、纯洁的心灵和有序的思维是健康的秘诀;坚定的信念和明确的目标是成功的秘诀;野马用顽强的意志控制欲望是力量的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