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读书心得领悟感慨
最近,我又读了一本书叫:《查理和巧克力工厂》。是英国著名的儿童文学家罗尔德·达尔亲手完成的。他曾经还参加英国皇家空军呢!我十分羡慕他。
讲述着:一个小男孩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的故事。查理的家非常穷,但有7个人住在一个房子。查理非常喜欢吃巧克力,而且他住的小镇上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巧克力工厂,也做出世界上做好吃的巧克力。有一天,奇怪的旺卡先生把能进入巧克力工厂的金奖劵,只有5张票。放在我颗巧克力上。奥古斯塔斯·格鲁普、维鲁卡·索尔特、莉特·博雷加德、迈克·蒂维他们幸运的获得金奖劵。虽然查理家非常穷,但他在回家的路上回家的时候,看到了被人丢弃的钱,去买了巧克力,最后幸运的得到了最后的一张金奖劵。在观看旺卡先生的工厂时遇到了很多奇怪的事情,其他4个人都被困在了巧克力工厂。就唯独小查理好好的观看完整个巧克力工厂。没想到活蹦乱跳的旺卡先生已经80多岁了。由于旺卡先生实在太老了,所以把巧克力工厂交给了查理。
读了这本《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的书,我懂得了要做一个关心别人,懂事善良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