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大海,我来了!"我伸开双臂,奔跑着,扑向大海的怀抱。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青岛,在这里,我第一次领略到了大海的魅力。
神秘的大海
八月八日,我们乘坐着和谐号动车组到达了目的地——青岛。 晚饭后,我们一家三口到大海边去散步,黑蒙蒙的大海出现在我眼前,一眼望不到边,真像一只大怪兽张着大嘴,要把人一下吞到肚子里,喔!好神秘啊,好恐怖啊,好可怕啊……雪白的浪花像一排排白色的野狼,追逐着沙滩上的人们。浪花拍击着海岸,发出"哗哗"的巨响。那声音我听着直哆嗦,我们脱了鞋,光着脚踩着沙滩上。哇!真凉呀,细细的沙子钻进了我的脚趾头缝里,湿湿的、痒痒的,感觉真是很特殊呀。我紧紧拉着爸爸妈妈的手,生怕浪花把我给冲走,我小心翼翼的迈开脚步,试着去追浪花,浪花扑上来,一下子就把我们的衣服打湿了,大叫着跳起来了。啊!这是我和大海第一次接触,有点好奇,有点兴奋,黑暗中的大海也让我有点害怕。
温柔的大海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阳光第六浴场游泳。海水满盈盈的,在阳光的照射下,金光闪闪的。一只只小白船 ,在这水天一色的海面上,就像几片雪白的羽毛似的,轻悠悠地漂动着,漂动着。感觉跟昨天一点也不一样了,这时候的大海真像一只大摇篮,摇啊摇……我和妈妈互相拽着手,害怕巨浪把我们给冲倒,慢慢地走向大海里,不过多久,我的游泳圈浮起来了,脚就够不着地了,一个巨浪打来,这可让我吃尽了苦头,既让我品尝到了酸酸涩涩的海水,那味道真叫一个咸哪,又让水中漂浮的水藻掉到了我的头上,更让我害怕的是,我的身体不听我指挥了,要摔倒了,我浑身冒冷汗,大叫道:"啊呀呀,我要摔倒啦!" 爸爸妈妈赶紧把我给扶起来了,异口同声地说:"要掌握好重心,看到大浪要冷静。"听了爸爸妈妈的话,我一直念叨着那五个字"掌握好重心,掌握好重心……"还好,今天的大海温柔多了。不再吓唬我了,让我在他的怀里尽情地玩。一会儿把我推上波峰,一会儿又把我送进波谷。我玩儿得不亦乐乎。 这时,别提我有多高兴了!爸爸妈妈过来了,说:"不错嘛,就是这样!" 现在大海是我的好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