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附近的美女加我好友,上来就说:你的相片好帅啊,约吗?
我咧嘴一笑就回她:好的,美女。
发完就看见美女发来视频聊天邀请,我二话没说就点了接受……
结果我俩看见对方同时大叫了三声……
4、婚前叫女朋友,一见面总想对她说:“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婚后叫妻子,每天总想对她说:“师太,你就放过贫僧吧!”
不知道是不是就我一个人是这种心理。
5、金山寺前。
那个和尚深情地喊道:“素贞,许仙只是一介凡人,你和他在一起会害了他,人妖殊途啊!老衲倒是有些法力,你就从了我吧。”
白素贞正犹豫间,赶来的小青急道:“姐姐不可,法海无鞭!”
6、韦小宝:“主持我要出家!”方丈:“施主放下了吗?”韦小宝:“红尘已去,无心贪恋!”方丈:“可你心中还有七个牵挂!”韦小宝:“是啊,七个外挂送老婆们都满级了,当我开外挂时,挂已中毒,开的自己都挂了,此后天人永阁!”方丈:“施主,这里不是地狱!”韦小宝:“游戏已死,活着还有什么意思,方丈送我一程吧!”方丈:“施主诚心可见,老衲就送你一挂!”方丈拿起木棍就是一棒,“阿弥陀佛,无量寿佛,此挂名为西天挂,一路将你送上西天,施主走好!”。
7、一男子到寺庙算卦:“大师,我人生还有意义吗?”大师:“施主,你是做什麽的?”男子:“我是个浪子,每天开着车,从罗湖到南山,从盐田到宝安,终日徘徊在北环与滨海大道上,疲惫地浪荡于众多女子之间!偶尔累了,想躲开女人休息一下,而她们就会像疯了一样打电话给我!我该怎麽办?”大师:“老衲占卜相面几十载,头回见到一个送快递的把自己说得这麽牛[Bī]
8、狄仁杰:这一干人等反复出入高级社区,如入无人之境,街市之上又蹦又跳又唱又舞。站在队伍最前面的男子神情怪异,动作颠狂,如此这般行业,元方,你怎么看?元方:大人,我觉得此事有些蹊跷。我近日明察暗访,发现一些学校、社区也有这样的反常表现,更不可思议的是,连咱地球村村长也乐此不疲。此事背后一定有一个天大的秘密。韦小宝:“主持我要出家!”方丈:“施主放下了吗?”韦小宝:“红尘已去,无心贪恋!”方丈:“可你心中还有七个牵挂!”韦小宝:“是啊,七个外挂送老婆们都满级了,当我开外挂时,挂已中毒,开的自己都挂了,此后天人永阁!”方丈:“施主,这里不是地狱!”韦小宝:“游戏已死,活着还有什么意思,方丈送我一程吧!”方丈:“施主诚心可见,老衲就送你一挂!”……
9、昨天晚上睡觉,跟老公抢他的胳膊,老公抵死不从!
老婆急了,就冒出了一句:老衲,你就从了师太吧!
老公笑到手软,于是老婆得逞。
10、一男人跑去问大师:“为什麽我不喜欢女人,多漂亮的女人在我面前都毫无意义?我为什麽喜欢的是男人呢?”
大师把桌上的木鱼扔到了地上!
青年略有所悟道:“大师是否是想告诉我,要丢弃一切社俗的眼光,摆正自己的心态啊?”
只见禅师憋红了脸道:“老衲想请你帮我捡起来……捡起来……”
11、壮壮5岁上幼儿园,他奶奶刚给剃的大秃脑,袋倍儿亮。
今天上学到幼儿园门口老师来接,壮壮跟老师打招呼:“师太,老衲到了!”
老师当时无语……
12、吃金针菇最悲剧的是什麽?
最悲剧的不是噻牙齿上,也不是一半噻牙齿上一半卡喉咙里。
而是一根噻牙齿上,一坨卡喉咙里!老衲差点圆寂了。
13、【神回复】
@木鬼:敢问壮士,令尊还健在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