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品学兼优、乐于助人、热爱集体、积极向上的思想品质,优异的学习成绩成为同学中的佼佼者他平时刻苦好学,努力学好每门功课。
他深信这样一句话:“天才是1%的灵感加上99%的汗水。”因此在学习上苦下功夫,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不懂就问,刻苦钻研。
良好的学习习惯,一丝不苟的学习态度,契而不舍的学习精神,为不断提高个人素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酷爱读书,书籍是他最亲密的朋友。
读书是他课余的一大乐事,从人文百科到历史读本,从自然科学到天文知识,他都读的津津有味。每逢周末假期就会到学校图书馆感受书香,沉浸在书的海洋中。
不仅如此,他还会把自己读过的最喜欢的故事讲给家人和同学听。把读书感受记录在日记本上。
广泛的阅读开阔了他的眼界,同时也提高了他的写作水平。在家他是一个懂事的好孩子。
认真、独立完成家庭作业,从不乱花钱,不挑食,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学习之余总是帮父母干些力所能及的家务。
关心父母和长辈,他是一个无私而又有爱心的孩子。他为灾区的小朋友捐款捐物。
并把自己最珍爱的图书一并捐赠出来。他要让灾区的小朋友和她一样,有书读有学上。
他更想让四川的小朋友知道,有许许多多的同龄人在关心、记挂着他们。对待邻里她文明礼貌与人为善深得邻里喜爱。
作为一名班干部,他能够坚持以身作则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会很出色的完成班级管理工作,成为老师得力的小助手。
老师不在时,主动维护好班级的纪律,对于不文明的行为敢于及时劝阻。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
积极参加学校、学区举行的各项活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成绩优异,并积极参加学校兴趣小组活动。
她热情友好,微笑着迎接困难,微笑着面对每一个同学。课间和同学和谐相处,开心的和小伙伴玩耍,用欢快的笑声放飞心情。
他兴趣广泛,全面发展。既陶冶了情操,又让他对学习对生活保持乐观的态度。
在学校组织各项活动中荣获荣誉,并且在2010、2011年连续两年的被学校评三好学生。挑一些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