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变作文
假如我会变神话世界真精彩!我最喜欢的神话英雄就是孙悟空,因为他会七十二变。
我常常想,假如我会变,我也许比孙大圣还厉害!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把大伞,树立在乡间的田埂上。在烈日下干活的农民伯伯累了,就进来歇一歇,吃个西瓜,摇摇蒲扇,讲讲笑话。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列火车,把那些不能上学的小朋友接来我们学校。让他们和我们一起吃,一起住,一起玩,一起开开心心地上课。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座大大的房子,让那些街边那些没有水喝,没有东西吃,没有地方住的人全住进来。看电视,玩游戏,晚上一起做美丽的梦。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架大飞机,让国外的小朋友来我们中国玩。让他们领略一下我们源远流长的华夏文明,感受一下丰富多彩的九州大地。
要他们知道中国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之一。假如我会变,我还要变成很多东西,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
假如我会变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阵清风。清风吹啊吹,吹来了绵绵的春雨,让大地披上绿装;吹来百花仙子,让大地姹紫嫣红;吹走了夏天的炎热,让大地充满了凉爽;吹来了秋天的画师,给大地涂上了丰收的金黄;吹白了冬爷爷的胡子,给大地披上了银装。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只小鸟。在蔚蓝的天空自由地飞翔。
我要飞到台湾岛,告诉台湾小朋友们,大陆的小朋友们多么想念你们啊!让两岸小朋友们手拉手,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早日和平统一,两岸同胞早日团聚,吉祥、安康。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颗小星星。
在无垠的宇宙遨游。我要游到中东,游到伊拉克的上空,祝愿那里的小朋友们早日摆脱战争的灾难,像我们这样幸福健康。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朵鲜花,送给住院的小朋友,祝愿他们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大批书籍、文具和玩具,送给山区贫困小朋友,帮助他们顺利上学,茁壮成长。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把神奇的手电,照照所有盲童的眼睛,帮他们驱走黑暗,迎来光明。假如我会变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神笔马良。
首先,我要给在寒冷的冬天卖出火柴的小姑娘画一幢房子,并画一个箱子,里面有永远用不完的金子,让她不再受痛苦,让她衣食无忧。我要为流浪的三毛画上个大餐厅,让他去吃个够,还要画一栋房子,让他不用再去流浪,不用再发愁吃穿;我要为贫困山区上不起学的同学们画上一所美丽漂亮的希望小学,让他们重新背起书包,给他们的父母画很多鸡、牛、猪,让他们经济富裕起来,不再为交不起学费而苦恼。
我要为盲人画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让他们重见光明;为病重的人画上最好的药,让他们好起来。我还要为地球画上茂密的森林和艳丽的花儿,把地球打扮得更美丽。
最后我要画许多小精灵,他们分散在世界各地,帮助人们创造美好的未来。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神笔马良,让世界更可爱。
假如我会变假如我会变,我就变成一个警察。我看见汽车在十字路口塞车时,我便会上去指挥,让车子不在塞车。
当我看见有小偷在偷东西的时候,我便会去捉住他,不让他再去偷东西;当我看见有人在求救的时候,我就会去帮忙,不让人们出事情;当我看见有人抢别人东西的,我就会叫几个警察一起去制服他,并把东西还给别人。如果你问我还想变成什么,那我想变成一个各方面都会的运动健将,我在运动会上为祖国争光。
当我看见有人溺水了,我便会游过去把他救上来。假如我会变,我最想变成一个警察,并且做一个受人信任的好警察。
假如我会变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棵高大的树,让小鸟知道自己有一个绿色而干净的家园,让人们渐渐知道树的伟大。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棵高大、粗壮、挺拔的树,给人们带来新鲜的空气,为人们结出丰富甜美、香脆可口的果实,让人们吃个够。
在炎热的夏天,我伸展开自己的枝叶,像伞样一样给人们带来荫凉。如果有人迷了路,我就用我的影子或茂密的枝叶给人们提示出前进的方向。
每个人都有自己美好的遐想。您想让自己变成什么呢?假如我会变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只神奇的小鸟,在浩瀚无边的天空中翱翔,飞向世界各地,帮助那里的人们,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只神奇的小鸟,飞向清澈的小河。到了那里,我却发现,小河不再像原来那样清澈见底,见不到了游动着的一条条小鱼。
现在的水已经变黑了,上面漂浮着许多条死鱼。但这可难不倒我,我的胃是一个污水净化器,我把这些污水吞下去,排出来后,就变成了清澈的水,小河又和原来一样了。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只神奇的小鸟,飞向繁华的城市。我第一眼看到的景象是惨不忍睹的,这里浓烟滚滚,烟囱里冒出的是黑烟,汽车尾气排出的也是黑烟。
但这都难不倒我,神奇的小鸟可不是吹牛吹出来的,我轻轻吹一口仙气,空气被净化了,变新鲜了。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只神奇的小鸟,飞向每一个需要我的地方。
假如我会变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位善良女神,我会让世界充满爱。我会让盲人们重新看到这美丽新世界,看到红的花,绿的草,看到他们从未看到的景象;我会让没有小伙伴的孩子变的快乐,我愿陪在他们的身边,与他们一起嬉戏、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