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装满一车幸福,让平安开道,抛弃一切烦恼,让快乐与您环绕,存储所有温暖,将寒冷赶跑,释放一生真情,让幸福永远对您微笑!元旦到了,祝新年快乐。
2、元旦来临,祝福祝福;发条短信,问候问候;打个电话,关心关心。元旦到,问候到,我的短信也来到,祝看短信的朋友元旦快乐。
3、一夜春风到,元旦花枝俏。俏也不争春,只报福来报。冬雪静静飘,祝福悄悄到。快乐在你身边绕,好运相伴不会少,幸福吉祥把你抱。
4、元旦到了,大家发了很多短信祝福你,基本能代表我的心意。另外我再补充一点:你要理个圆圆的发型,脸上带着开心笑容,这样才与圆蛋快乐相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