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七夕七夕,喜鹊报喜,欢笑不喜,幸福不息,浪漫不息,快乐不息,完美不息,祝福不息,祝愿亲爱的朋友,感情之火永不熄!
2、小懒猫,睡得香呢?今天是七夕哦!要想我哦!织女等得心焦,牛郎咋还没到?发个短信去叫,快快走上鹊桥!七夕第一次听说!不知道第一次的中国的情人节会怎么样过?想想吧!现在来告诉我吧!
3、七夕如愿盼今朝,红叶香残怨可消。朝朝暮暮图永久,缠缠绵绵诉心焦。
4、 癞蛤蟆约会天鹅,天鹅美了;小猫约会老鼠,老鼠笑了;灰太狼约会喜羊羊,喜羊羊到了;不可能的变可能了,不行动的该行动了,七夕立刻约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