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不是真的喜欢作文450字
每次和他人说起这件事,总是感觉有些无奈,有些不好意思。事情是这样子的,无意间得到一条串珠手链,串珠应该不是特别名贵得那种,但颜色挺不错的。墨绿色中参杂了一些别的颜色,确实挺好看的。戴在手腕上也甚是喜欢。
那时候,自己总在说,自己特别喜欢这条手链。也每天戴在手腕上。可是,过了好一段时间,自己发现这条手链已经不在手腕上戴着了。至于什么时候丢的,丢在了哪里?真的是一无所知。
因此,想一想,应该不是真的喜欢吧。
因为自己特别喜欢的东西,都会收藏起来,放在自己能找得见的地方。
东西是如此,人亦是如此。如果是自己特别喜欢的人,一定是心心念念的,想要发信息,想要见面,想要被重视,想要在一起。但是,如果一个人在你朋友圈里静静的躺着,你甚至不知道他还在不在,这样的人,自己说喜欢,大概连自己都不信吧。
所以说,无论是东西也好,还是人也罢。如果真的喜欢,一定是放在心上,保存在重要的位置,能够丢了的,甚至还不知道何时何地丢了的,那一定不是真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