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小木屋作文450字
我在家里和我的爷爷奶奶住一个房间,我多么想要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小木屋 。那种会飞的小木屋 ,那个属于我自己的小木屋。
我想象中的小木屋是长方形的屋子, 三角形的屋顶, 小木屋的两侧还有三个按钮,第一个按钮是红色的,要是你想飞上天空 就按一下红色的按钮 ,它就会出现一个美丽又漂亮的翅膀 就会带你飞上天空去 。第二个按钮是黄色的 ,要是你按一下黄色的按钮 两侧就会出现彩色的轮子 。第三个按钮是紫色的 ,要是你按下紫色的按钮 屋顶上还飘着 五星红旗。屋子还有美丽的窗户和门呢!房门前还有栅栏,是可以用来观赏风景的地方 。你知道神奇的小木屋是怎么建造的吗?告诉你吧,它可是用一根根一次性筷子拼装而成的 ,我的小木屋是多么神奇又漂亮啊!
我的小木屋里有一个会做饭,洗衣服的机器人 ,还带着魔力的扫把 ,每天她把我的小木屋打扫得又干净 、又整洁又漂亮 。还有我说一句:“ 我要飞上天空 。"机器人就会按一下红色的按钮 。小木屋就带着我飞上了天空 看到无数的小星星在天空上闪烁着 ,多么神奇呀 !
这个神奇的小木屋 能陪着我一起长大吗?
一切皆有可能,多么希望我的愿望能够早日实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