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竖起大拇指作文500字
是何笨好事,我可以它买许多零食,汽水。俗话说:人为财死,鸟为食亡。
可是我又想起爸爸对我说:要做一个拾金昧的好孩子,我这样也不是造斥了头爸爸又的循循善讶?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中。如果把钱还给了那位小女孩,我不就买它那美味的零食;水凉的汽水了吗?如果我不还,我还会是一个诚实的孩?我的心里乱入一团麻。
我觉得我心里有两个人在吵架,一个人说把钱还给他吧,况且别人还不知道是不是你捡到的,她一定很担心吧“另一个人又说道”老师的教导,爸爸的教导,忘了我怕每个人都要真诚。但是,你捡到到了就是你的,你又没有做偷钱的事情。”我呢,经过考虑,将与无又天无钱还给了那个小女孩,那时,小女孩脸上挂上了灿烂无比的笑容,我也不想像那些零食了,空气中漫着一股特别的清告,一阵阵热风吹来,我着向风吹来的那里,小树在摇动,仿佛再和我说:“对!就该这么做!”虽然这是二个月前的事,但是,那一我为自己竖起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