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年愿望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眨眼间又到年尾了,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歌曲,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新年的愿望即将实现。
新年即将到了,有的孩子喜,因为新年可以拿红包;有的孩子愁,因为不能和父母一起度过新年。有的大人喜,因为新年可以外出旅游;有的大人愁,因为新年期间要加班工作。有的人喜,有的人愁,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每个人都记住,曾经有位名人说过的一句话:“充满着欢乐与战斗精神的人们,永远带着欢乐,欢迎雷霆与阳光。”
我的新年愿望就是每个人都能开开心心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微笑的面对生活。大家都生活在地球家园,彼此之间应该互相帮助,互相爱护,大家相处在一起就要宽容,不要斤斤计较,你给他人一个微笑,你就能获得许多快乐,这就能我爱人人,人人爱我。只有在这样的家园里才会温暖、开心。
世界超级小提琴家帕格尼尼,四岁时一场麻疹和强直昏厥症,险些使他丧命。七岁险些死于猩红热,十三岁患上严重肺炎,不得不大量放血治疗。四十六岁牙床突然长满脓疮,只好拔掉大部分的牙齿。牙病刚愈,又染上可怕的眼疾,幼小的儿子成了手中拐杖。五十岁后,关节炎、肠道炎、喉结核等多种疾病吞噬着他的肌体。后来声带也坏了,靠儿子按口型翻译他的思想。但他仍然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成为闻名于世的小提琴家。他那种积极乐观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
有的人新年愿望是希望自己的成绩步步高升;
有的人新年愿望是希望自己能得到别人的赞同;
有的人新年愿望是来年赚大钱。
但我衷心希望全世界人民都能开心度过每一天,微笑面对生活,以帕格尼尼为榜样,不管面对怎样的艰难险阻,都能乐观面对。希望我的新年愿望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