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年愿望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就喜欢整天快快乐乐地游戏。
我的愿望是天天过着一种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生活。我喜欢这种生活是因为我有一种爱自由、爱我行我素,爱潇洒的风格。但是总爱拘束我的父母让我和这种生活隔上了一层清洁透明的玻璃,不得已,我只好整天在家里闷着,一点自由都没有,所以每当我看到别的父母让自己的孩子随意玩耍时,我渴望自由的欲望就更加强烈。你看,他们多像一条条整天在清澈的小河里自由嬉戏的小鱼,仿佛要在小河这个游乐场里大玩一番。他们又多像一只只在蓝天上飞翔的小鸟,唱着美妙又快乐的歌。
爸爸妈妈请放开我吧!我也想一个人在蓝天下展翅高飞。
我的性格和生活方式,不想让您打乱。我喜欢整天蹦蹦跳跳、喜欢以快乐的心情去度过每一天,做我喜欢做的事情,不喜欢整天做那些你们布置的作业,虽然我知道你们也是为了我好,想让我为未来考上一个好大学打好良好基础。我又何尝不想呢?其实我也想拥抱美好的明天,用我自己的双手去创造。但是请尊重我想要的自由的权利,好吗?
爸爸、妈妈请放开我吧!我想整天蹦蹦跳跳。
请你们从我的角度来思考一下,如果你们是我,你们愿意整天在家闷着吗?愁眉苦脸的面对每一项家庭作业吗?我郑重的请你们换位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