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摆设品
我希望有个小兔摆设品,今天是元旦,妈妈终于给我买下了这个美丽的小玩意儿,使我如愿以偿了。
这个摆设品是两只小兔,一只是兔妈妈,另一只是兔宝宝,圆溜溜的脑袋,长长的耳朵竖得高高的,好像在聆听周围的动静。一天,我仿佛听到兔妈妈在对兔宝宝说:“去年,我和乌龟大婶比赛输了,今天你一定要为我争光啊!”过了几天,我仿佛看见:兔妈妈又手牵着兔宝宝的左手,去比赛,兔宝宝洗去了兔妈妈输的教训。乌龟妈妈对乌龟宝宝说:“今天,你一定要赢啊!”比赛开始了兔宝宝从起点奔向终点,他那速度就像射出的剑一样快。这是乌龟才从起跑线跑出去,兔子已经离终点不远了。可乌龟离兔子有上千米的距离,最后兔宝宝赢了。
这个故事虽然是编的,是因为它真的太可爱了,所以我才能编出这个美丽的故事。
名著读后感~水浒转~
名著读后感~水浒转~
读了《水浒传》后,最大的感受就是书中的英雄们的豪情壮义,仗义疏财。先说智取生辰纲的七条好汉。智取生辰纲,是梁山好汉一番轰轰烈烈的事业的发端。 这一段好汉壮举,轰动了水浒世界里的江湖。但是晁盖一伙,做下这桩弥天大案,背后 的真实动机又是什么?是为了劫富济贫?还是说为了准备" 农民革命" ?显然都不是。 黄泥冈上,这一伙好汉劫得了十万贯金珠,而后大概经过坐地分赃,晁盖、吴用等回了 晁家庄园,三阮则" 得了钱财,自回石碣村去了。" 随后并没听说他们有济贫的打算, 也没见他们准备扯旗造反(或曰起义),如果不是东窗事发,保不准他们真的就此安心 做了富家翁,一世快活。因此,这桩大案,打劫的固然是不义之财,但其实质,说穿了, 就是一次黑道行动。
再看鸳鸯楼上那幕血案,武松连刃十数人后,一片血泊之中,从容地将桌上银酒器 踏扁,揣入怀里带走;而即使粗心卤莽至极的角色如李逵,沂岭之上杀了假李逵后,也 没忘进房中搜看," 搜得些散碎银两并几件钗环" ,都拿了──李逵虽极端厌烦女色, 但也知这些沾满了脂粉气的钗环可以换钱换酒,照拿不误。而后,还去李鬼身边,搜回 了那锭被骗去的小银子,在这种事儿上,黑旋风也足够细心。
一堂特殊的思品课
今天,尧老师给我们上了一堂特殊的思品课,这节课的主题是“关爱残疾人”。
首先尧老师我们体验“盲人”,他让班长蒙上眼睛从讲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班长小心翼翼地摸索着朝自己的座位走去,可是他再小心结果还是坐到别人的座位上。然后尧老师又让好多同学体验“独臂人“穿衣服,同学们费了好大劲才穿好衣服。接着老师又让三个同学体验“耷哑人”,结果他们很难表达出自己想说的话。老师还让五个同学表演了小品“回家路上时”,讲的是几个孩子不尊重残疾人后来改正错误。最后因为时间有限,老师给我们留了作业--回家在家长的配合下体验“残疾人”。
通过这堂课和回家的体验,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残疾人的痛苦和生活艰辛。想想在生活中有的人看到残疾人会围观甚至嘲笑,还有的人经常用自行车、摩托车占用盲道,我真为他们感到羞耻!其实残疾人更需要是我们尊重和关爱,我想只要我们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