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起床发现爸爸妈妈不在家 。这时,我肚子饿得咕咕叫,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打开冰箱,发现里面有一盒香肠 。爸爸妈妈不在家 ,我想做一个烤香肠 。
我拿了两根香肠放到盘子里,再打开烤箱的盖子,把一盘香肠放到烤箱里,又盖上了盖子 。我看了看烤箱上面的按钮 ,却看不懂 。于是,我就给妈妈打电话询问 ,妈妈说:“烤箱的说明书在箱子里。”我从箱子里找出说明书 ,照着说明书按下了开关按钮。只见烤箱里的灯开了,火红的光照射着烤肠。我在外面摸了摸烤箱 ,好热啊 !
我等啊等 ,烤香肠还是没有好 ,我就去写作业了。过了好大会儿,只听见“叮咚”一声 ,烤箱的灯灭了,香肠烤好了 !我飞快地跑到烤箱前 ,关了开关按钮,我刚碰到盖子 ,就不由得大喊了一声 :“啊 !烫死我了 ,真的是太烫了!”我看了看我的大拇指 ,已经发红了。烤香肠可要小心一点哟!我拿了一块湿抹布 ,打开了盖子 ,用筷子夹出香肠,放到盘子里。
稍等一会儿,我把香肠放到我的嘴边,闻了闻:“哇!好香啊 !”香肠被烤得焦黄焦黄的,再往上面撒些五香孜然粉,看起来就好吃 !我忍不住咬了一口 :“恩……真的是太香了 !”我三四口就吃完了 。
爸爸妈妈不在家,我也饿不着了!我长大了,会自己烤香肠吃了!等他们回来,我也让他们尝尝我的手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