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做不倒翁
我不会做不倒翁,可是我想学。当我看见别人把自己做得不倒翁拿到学校来,我心里非常羡慕。
放寒假的时候,姐姐到我家教我做不倒翁,我学会了。先准备一些材料:鸡蛋、泥弹子--搓的滚滚圆、小纸帽、另外还要准备胶水、画笔。
首先,把准备好的鸡蛋攥一个小洞,把蛋黄倒掉,不能把蛋壳弄破。然后轻轻地把泥弹子放入空蛋壳内,接着把做好的小纸帽上涂一些胶水,把他粘在空蛋壳的小洞上。最后一项是“化妆”,用画笔在空蛋壳上画白胡子、白头发、白眉毛,再画上小小的鼻子、红红的嘴和小小的眼睛。啊!桌子上的不倒翁在向我微笑呢!
其实,要做不倒翁,并不难,主要有一点:就是要有耐心,跌倒了要爬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