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和我们玩了一个传话游戏,可有趣了!
老师给我们讲了游戏规则:一要快,二声音不能太大,三讲话要讲清楚。然后我们笔直站成一排。我早就盼望游戏开始了。
老师先把一张写了一个句子的纸条给丁欣怡看。丁欣怡双手捧着卡片,一边看一边忍不住发笑,仿佛捡了一个大宝贝似的。她看完以后回转身,一手捂住我的嘴巴,一手抱住我的头,轻轻说了一句:“艾思毅说昨晚下了一场大雪,他被冻成冰棍了。”我听清楚之后又传给黄圣洁。黄圣洁比我高半个头,我只好踮起脚把嘴凑到她耳朵边,另一只手抱住她的脖子生怕让别人也听见,可我一边说忍不住一边发笑。黄圣洁又传给周芳菲,当传到艾思毅的时候,艾思毅赶紧传给朱乾造,他咬住朱乾造的耳朵仿佛在说:“这耳朵真好吃!”到最后一个同学传完了,老师叫最后的同学付新华说说听见了什么话,他说:“艾思毅在我手里完蛋了。”大家一听都笑痛了肚子,有的笑的满脸通红。有的笑的透不过气来。
俗话说得好,传言不可信呐!这个游戏就充分说明了这个道理。(指导教师:丁铭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