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丁老师让我们玩一次传话游戏。我们欢呼雀跃。
游戏开始了,我们组的第一个人邓晨曦快速地记下纸条上的话,传给徐湖佳。她传的时候,两手抱住徐湖佳的头,嘴对着他的耳朵,快速地传话。排第三位的吴佳星,他早就准备好了,一下子就传好了,接下来是我了,我心里非常着急。可没想到那个死吴佳星却只传了一句话。我耐心地问“还有吗?”他说:“我只记得这些了,别怪我。”我连忙往下传,不一会儿,我们就传到最后一个人,他走向讲台。老师问他:“你最后听到传了什么?没想到他只说了四个字---张深爸爸。”我们哈哈大笑。
紧接着,第二轮又开始了。邓晨曦看完纸条,笑了一会儿,她就传了,这时听到的徐湖佳哈哈大笑。过了一会儿,他传给吴佳星。可是,吴佳星当时没听到,过了一会,他才听到,跟我说,我向来都很喜欢笑,可是传话时,我却没笑一下,认真地听着,听完后,又传给另一个人,传完后,却不知道最后一个人在哪,过了一会儿,他才出来,传好后,他上去,还是得了第二名。可是说出的话与开始的也不一样。
最后,老师把原句写在上面,可和我们传的,却是相差十万八千里。这次游戏 让我懂得了传言不可信。(指导教师 丁铭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