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传话游戏作文350字
“哈哈哈。”教室里传来一阵阵欢乐的笑声,没错,是我们在玩传话游戏呢!
老师用报一二一二的方式给同学们分组,报一的为组,报二的为第二组。我分到第一组,坐在最后一排。老师拿一张纸条,在纸上写句子,再把纸条递给坐在第一排的学生。学生看完后把纸条还给老师,接着一个个传话,最后的学生把听到的话写在纸条上,再交给老师。
第一局开始了,我的心就像一壶烧开的水,咕嘟咕嘟的沸腾,生怕听不清。老师写完给第一排的学生,他看完后还给老师,转身开始传话。终于轮到我了,我像热锅上的蚂蚁,只见前面的同学转过身来,举起手,凑到我的耳边,轻轻地说起来,她嘴巴里呼出的热气,弄得我耳朵痒痒的,不过我听清楚了。我抓起笔,刷刷刷的写在纸条上,交给老师,老师看了后笑眯眯的说:“你们一组答对了。”我高兴的合不拢嘴,其他队员也欢呼雀跃。
这个游戏考验的是小组成员的团结和配合,哈哈哈,我们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