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愉快的感觉作文450字
其实,对于成年人来说,走到外面真正能使用的娱乐性活动,很少很少,顶多看个电影,吃个饭也就结束了,其他的都是小孩子玩的,大人根本就没有资格去玩。
更何况,现在越来越多的都是打工人,所有的时间都是不自由的,能够有一点时间自由的看看书,或者是听听音乐,就已经很了不起了,好像已经是资本家给我们的恩赐了。
真的是非常可怕。
但是不管怎样,我们仍然要有自己的生活节奏,如果说感觉到太累了,也可以适当的停下来休息一下,不一定真的要一直往前走,毕竟没有什么标准是可以给我们作为永恒的参考的,我们仍然要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想过什样的生活。
时常让自己保持内心的轻松愉快,哪怕是在打工的时候,也仍然让自己被这样的感觉围绕着,相信整个人都会幸福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