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记忆中,会有许许多多大小不一的事情发生,他们或意义深刻,或带给人们深刻启发,而我接下来的这件事,让我终身难忘.....
位于广东省的一个乐园,就是我们这回又玩的目的地,这个游乐园非常的大,放眼望去完全看不到尽头,在入口处是一个非常大的广场,上面拜访了各种车,以及这个游乐园的名称进去的第一眼,一可以看到有许多的小人在广场上跳舞,他们的舞艺是那么的精湛,让我沉醉其中,无法自拔广场两旁则有十二生肖的石像,一个个十分地淋漓尽致,在向中间看去,你可以看见一个巨大的佛像,他的做工是那么巧妙,使你惊讶不已.
再向前走去,一会看见一个小吃摊,门口有许许多多的人,我不禁跻身往里面看去,哇!只见一个老爷爷正在搞这糖画呢,他那坚持不懈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我再向前走去,路边出现了分叉,一条通往休闲游乐,一条通往运动中心,我们选择了第二条,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篮球场,再往前走,便是最有趣的地方,是一条铺满了小石头的小路,一开始走上去,你会感觉到痛,但等你适应几分钟后,你会感觉这就是现在按摩一般,十分惬意,使你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这场游乐之旅就这样结束了,这一路上,我十分快乐,也收获了很多,既增加了见识,也收获了快乐,我永远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