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珍珠乐园
暑假到了,我好开心哦!因为爸爸妈妈要带我们去珠海的珍珠乐园玩!
到了珍珠乐园,我像小兔子一样蹦蹦跳跳下了车。抬头看到,大门是涂成我最喜欢的粉色的大城堡!走进大门,我看到一个美丽的喷水池,旁边有小花和小草,好美哦!里面有好玩的游戏:碰碰车、水上单车、西部列车......我最喜欢的是旋转木马!因为我坐在“宝马”上面随着音乐上上下下可开心了!
暑假在珍珠乐园玩好开心呀!!
凤凰山主题乐园游玩
今天,天空阴阴的真是游玩凤凰山的好天气,没有了炎乐的天气刚刚好。那天早上我,姨娘,姨丈,还有那位我比较讨厌的赵露雅,姨丈的妹妹和她妹妹的女儿到体育馆等车,是六号车,我们找了个位置,我尽情的享受卡布奇诺,本来并不慢得时间,现在变得如此慢了都有点不耐烦了。
终于到了,等导游买好了票,我已最快的速度跑了进去,第一样我玩的是“海盗船”我和姨丈排起了长龙,(由于姨娘她们在玩“溜溜船”。)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终于到我们了。我们坐到了最后。
船开动了,一下,二下,三下,船每当荡一下,晃得幅度越大,旁边的姐姐的尖叫也越来越大,姨丈什么都不怕,他是个大胆的叔叔,这种晃动会使你们的脚发软,四肢无力,当掉往下的时候你会感觉你被甩出去。(这是我初次玩的感觉)渐渐地,渐渐地,“海盗船”停了下来。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我们还玩了醉酒桶,我,姨丈,姨娘,赵露雅一起,我和姨丈,姨娘一起使劲转轮盘,赵露雅由于晕就使劲看手掌心,这是姨丈的方法。结束了,我们恨不得再玩一遍,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出了门,依依不舍的乘着车走了,我们都在车上甜甜地睡了
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城西小学五年级:俞琪
游玩七星湖乐园
国庆节,妈妈带我游玩了七星湖乐园。
一到游乐园,我就迫不及待地下了车,真奔体能乐园。在这里我玩了独木桥、走钢丝、走梅花桩、道路险难、空中飞人……最难的要数“道路险难”了,因为要用双手紧紧地抓住绳子,再从一根圆木走到另一根圆木上。我小心翼翼地走到了“蜻蜓点水”那段,可还是一不留神掉了下来,真可惜呀!
接着我们又玩了蹦极跳床、果果漂流、空中漫步、丛林飞车。最刺激,最惊险的是丛林飞车。我们坐上小车出发了,小车慢慢地走上了陡峭的滑梯,我的心怦怦直跳。突然,车子飞快地跑起来,我双眼紧闭,双手紧抓扶手,人像要飞起来一样。走出车子,我才松了一口气。
最后我来到射击场,玩了五花八门的射击游戏,还得到了三个小奖品呢。这一天真让我难忘呀!
江苏省南通市如皋安定小学二年级:平嘉陈
游玩建阳乐园
一走进乐园的大门,就可以看见一条干净的小路。小路左边有一个凉亭,亭上的牌子刻着“美凉亭”三个大字,亭上的琉璃瓦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金碧辉煌。
坐在亭子里,一阵微风吹过,使人心旷神怡。在小路的右边,有一个小池,小池里的睡莲开了不少。睡莲有白色和粉红色,它们的姿态不一,有的只是花骨朵,有的只展开几个花瓣,有的花瓣全都展开了。
在小路的正前面,有一座假山,假山下有一个山洞,正是小朋友捉迷藏的好地方。站在假山的石阶上,举目四望,乐园的景色尽收眼底。堤岸上的柳树,长着茂密的柳条,柳条上的知了叽叽喳喳地叫着,不由得让我想起贺知章的《咏柳》来。堤岸上,还有两三棵葫芦竹,那些葫芦竹底下被人烧得发黑,可它的生命力很强,居然还生出新的嫩芽来。在假山的左边,还有一条九曲桥,弯弯曲曲的,像一条长龙卧在水面。在桥的中间有一个花坛,花坛里的花争妍斗艳,有的白,有的红,还有的黄。
再花坛的前面,有一条长廊,是让人在乘凉的,在长廊下,有碧绿的湖水,像一只大玉盘。湖面微泊粼粼,不时还可以看见几条小鱼儿在水面游来游去。 建阳乐园真是太美了,有机会,我还会来这里有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