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说上一次老虎被蚊子咬了之后,老虎非常的不服气,这个时候老虎也明白了是因为自己骄傲自大,以为自己在丛林中没有动物能打得过他,没想到却被小小的蚊子给打败了,老虎想打败一次蚊子。
于是老虎想啊想,到底有什么可以打败蚊子的方法呢?这个时候老虎看到了河里面的水牛正在游泳,蚊子最喜欢咬水牛了,因此水牛肯定会有办法来打败蚊子,于是老虎便问水牛说水牛大哥,你有什么打败蚊子的方法吗?我想向您请教一下,水牛大哥看到曾经不可一的老虎,现在居然来向它请教。于是便告诉了老虎一些驱赶蚊子的方法原来水牛是去找了一些可以驱赶蚊子的草药的小树林里面,将自己的身上染上这些草药的味道就可以打败蚊子了,于是老虎马上让自己的身上染上这些草药的味道,马上来找到蚊子,蚊子这时候也骄傲了。于是它便想咬老虎,老虎这个时候全身都散发着草药的味道,蚊子都不敢靠近了,这下子老虎一巴掌向蚊子打过去,蚊子就将被打晕了。老虎终于把蚊子打败了。
这下子老虎终于是丛林之王了,它不仅有着强大力量,而且它也明白了骄傲自大的道理,这下子丛林里面的动物都向它屈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