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游戏作文500字
在昨天上课的时候,我们的班主任跟我们进行了一场有趣的小游戏。在这场游戏中,许多同学都被逗笑了,这个游戏的名字就叫花生夹耳朵。
记得那一天早上的时候,同学们都觉得昏昏睡睡的,因为是第一节课,这时候我们班主任进来了。同时班主任还带来了一袋的花生,班主任说想跟我们玩个小游戏,同学们顿时间都起了精神。首先班主任给每个同学都发了两枚花生,然后班主任告诉我们,把这两枚花生夹在你同桌的耳朵上,看谁夹的最久,谁就可以获得胜利,我们就觉得非常好奇。花生怎么能夹耳朵呢?这个时候班主任展示了一下,他在花生上开了一个小口,接着就把花生夹在耳朵上,没想到夹子还挺稳的,于是同学们也开始夹同桌的耳朵有些同学不小心夹的太用力了,把花生给夹碎了,而有些同学夹的不够稳,不一会就掉了下来,我给我的同桌小刚同学夹的花生夹的最稳,足足夹了半个小时左右了。这个时候老师看到同学们都已经差不多了,就宣布了小刚是这次花生比赛的胜利者,我和小刚同学都得到了奖励。两支铅笔,这个时候老师就跟我们说大家可以把花生打开拿来吃了吧。于是同学们就把花生吃掉了,不得不说今天真的是太开心了。
这就是昨天上课的时候,班主任跟我们进行的游戏。怎么样?我们班主任有趣吧,我们班同学们也非常的喜欢班主任,他总能给我们带来开心与喜悦。
记一个难忘的人
上小学的时候,老师要我们写命题作文,记一个难忘的人,于是搜肠刮肚东拼西凑才写出几百字的短文,因为在童年的记忆里,实在没有谁是让我难忘的了。没想到老师还会给个优,在课堂读给同学听。后来,上中学读大学,年龄渐长,阅历日增,生命里出现了那个让我们为之牵肠挂肚的人。却只能默默地藏在心里,再没有机会写出来给老师看给同学听了。
连自己都不相信,爱一个人可以这么久,从17岁到23岁,有时也怀疑,这样的一种感情真的是爱吗?是不是只是一种习惯?细细回忆六年来的点点滴滴,与他有关的记忆少之又少,可是对他的牵挂却从未停止。
和他见面的时间不多,一起吃饭只有两次。记得很清楚,一次是在1997年年底,冬天,晚餐,医院食堂打来的稀饭,油饼,胡萝卜丝,煮鸡蛋一只,特意为我买的。吃饭时,他似乎是不经意地说,我虽然结婚了,可是家不在这里,平时只好吃食堂。2002年的8月底,我将要读大四,他去成都出差,打电话给我,到他下榻的宾馆,工作结束已是7点,在宾馆的餐厅我们再次坐在一起吃饭,点了黑椒牛柳,泰安鱼,麻婆豆腐,番茄蛋汤,他为我盛汤,特意多盛了些蛋花。
2003年7月,我来武汉工作,接到的第一个电话是他打来的。他回家乡的医院工作,我发短信要他别忘了告诉我他的新联系方式,两个小时后他回复,到家乡联系就不方便了,慢慢忘了我吧,或许我会在你意想不到的时候去看看你。当时并没什么感觉,可是一个人走出门的时候,泪水竟然还是流了出来,小齐的歌唱着,忘记吧,若可以,也算是一种幸运,如果一个人的心,只能烧出一个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