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作文350字
今天下午的时候,我的邻居小芳同学来找我一起去羽毛球场一起打羽毛球,听到这个消息我非常高兴,于是马上跟小芳同学去羽毛球馆了,便打了一下午的羽毛球。
回来的时候,这个时候气候非常的炎热,我出了满身的汗,再加上太阳的照射。我觉得更加的难受了,于是我迫不及待的回到家里面打了一盆冷水。就马上在冷水里面洗澡,洗完澡之后虽然觉得舒服多了,可是过了不久之后,我就开始觉得有一点着凉了。不一会儿我就开始感冒了,连续打了几个喷嚏,这个时候妈妈问我怎么回事,我便把这个事情的过程说给了妈妈听。妈妈这个时候责怪我说你就不应该用冷水洗澡,特别是在运动完之后,赶快去吃一点感冒药吧,于是我便吃了感冒药。
不久之后我的感冒终于好了,不得不说这个过程是难受的,我也知道这是我自作自受,因此我以后运动完再也不敢先马上洗冷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