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
同学们,你们一定患过感冒吧,一定体会到感冒的难受劲吧!今天,我就患上了感冒。
我一个人躺在床上,无聊得很。头感到非常晕,像是躺在秋千架上,又好像是来到大海上,刮起了大风大浪,船只颠簸得非常厉害……全身没有一点力气,好像是瘫了一样,而且鼻子也不通,经常塞着,有时还不停地流下鼻涕,真让人感到恶心。接连不断的咳嗽弄得我的嗓子都疼痛难忍,甚至还咳出了一点血丝。
妈妈带我去医院请医生给我看病。医生给我检查了一遍,就开了许多药给我吃。那些药,你不吃是不行的,因为要想毛病好,我知道就得吃药。可是,这感冒药片大都是苦的,不像糖果那样好吃,我只能让妈妈帮助把药放到嘴巴里面一点,然后喝上一些水把药吞了下去。医生还让我打针挂盐水,一挂就是二三个钟头。甚至连上学都受到了影响。
挂好了盐水,我跟着妈妈回家去了。来到了家里,我就躺在在了床上。唉,躺下去我觉得比坐着要难受,可是坐着没有力气。躺着鼻子就塞住了,连呼吸都感到十分困难。过了一会儿,我觉得十分疲劳,人也进入了梦乡。可是,刚刚睡着,就又被鼻子塞住,呼吸不通畅而惊醒。这一下,我觉得更加难受。
晚饭时间到了,全家人都坐在桌子边上吃起了晚饭来了。可是我觉得胃口不好,什么东西都不要吃。而且,稍微吃了一点东西就觉得要吐出来。我想还是不要吃了。可是,妈妈坚持要我吃一些。我只好吃了一点。没过多久,一阵恶心,我就把刚刚吃进去的东西都吐了出来,还连带着把以前吃进去的东西也吐了出来。这更加使我觉得难受。
我心里在想,以后一定要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别再感冒了。生病是不好受的,只有健康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