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
早上,我起床以后,感觉到非常的头疼,鼻子里像塞了一块海绵似的,呼吸有点困难,嗓子发痒,总想咳嗽,四肢乏力,走起路来摇摇晃晃。
一大早,我爸爸带我来到了博雅医院,一进们就看到几个大夫在忙碌着,门诊室里挤满了病人。于是,我们排队挂了号,看了专家门诊,里面坐着一位老大夫,她穿着白大褂,脖子上挂着听诊器,戴着一幅小小的金丝边眼镜,一看就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大夫,她态度和蔼地问我:“小朋友,你哪里不舒服啊?”我把自己的病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她,然后她细心地把体温表放到了我的胳肢窝里,还用听诊器在我的胸前和背后仔细地听了一遍,从她的表情上我看出自己没什么大毛病,她还再三地嘱咐我一定要多喝开水,近期天气变化无常,注意多穿衣服。听了她和蔼可亲的话,我的感冒好像好了许多。
拿着大夫开的药,我和爸爸一起来到了二楼注射室,只见室内干干净净,人很多,多数是小朋友,可是那里秩序井然,很是安静,护士在那里忙个不停,一会儿给病人打针,一会儿送药,一会儿倒水,各个都夸她们服务态度好,不知不觉,我在医院度过了一个小时。
回到家里,我感到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