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熊我喜爱的小白鼠作文500字
哦,我猜到了,你一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呢?我们的家里可能养熊呢?哈!实话告诉你吧,珍珠熊是只小白鼠,也是我的宠物。你知道为什么我给它取名叫珍珠熊吗?因为它的毛是白色的,中间夹着一点棕色,连起来就好像是一串珍珠。
珍珠熊喜欢吃:白菜、瓜子、卷心菜和花生,还有干镘头,怎么样,它算得上是老鼠中的营养专家吧!
珍珠熊可算的上是大懒虫了,它呀!睡觉的时候纹丝不动,像一个有斑点的小皮球,你若用手摸它,它便会睁开眼睛,翻一个身,然后又去做白日梦了。
我跟珍珠熊的趣事可多了,讲三天也讲不完,不过,我就选其中的两件事来说吧!
记得有一次,我在跟珍珠熊玩,我的墨水瓶子的盖没盖,珍珠熊便把墨水瓶弄翻了,弄翻了我就懒得讲它了,但是它还是在我最心爱的本子上签了名,你说气不气人?可是看着珍珠熊那么可爱,你说我忍心骂它吗?还有一次,我在看书,觉得不好玩,就把珍珠熊从笼子里解救出来,谁知它出来了,就在好奇地翻着我的文具盒,东啃啃,西啃啃,钢笔啃不动就去啃铅笔,我连忙把大闹天宫的孙悟空抓起来,放到它的天牢里,让它慢慢享福去了。
谁知它去了天牢里背对我躺下了,好像生我的气似的。对了,珍珠熊非常爱干净,吃了饭后先把手放在口里刷,然后用手擦脸,它这个样子,就好像在刷牙洗脸一样,你说好不好笑不好笑?这就是我家的小白鼠珍珠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