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的瞬间
今天是10月18日,是我们学校去欢乐谷秋游的日子。一路上,激动又兴奋的心情一直不能平静。
欢乐谷共设了六个大主题区:峡湾森林,亚特兰蒂斯,爱琴港,失落玛雅,香格里拉,蚂蚁王国。精心设置了50多项主题景观,30多项主题游戏,20多余主题游戏及商业辅助设施。及陆,海,空三游乐为一身。
我们先来到了爱琴港“奥德赛之旅”。听说这里是提开高度最高的双提升的急流勇进,第一个坡度是16米,第二个坡度是26米,每小时约74公里,比一辆普通的汽车还快。我们也想体验一下。我披上雨衣和沈鸿一起进了馆内。我们上了船,把前面防止我们摔下去的安全扶手扶好。船慢慢地开动了,经过了一个又一个山洞,到达了一个大上坡,船顺着一个平缓的水道慢慢向上开。突然,前方出现了一个使人心跳加速的大下坡,简直就是直上直下去的。船开到了下坡,好象从一尺慢腾腾的蜗牛变成了在草原上奔驰的野马,飞快的冲下去,船随着我们的尖叫声冲下去。此时,我心想,这才刚刚是第一个16米的下坡,再高出10米的话....我不由得开始害怕起来,船又经过了一个又一个山洞,到了下一个大上坡,经过一段平缓的水道。这时,前方出现一条“九头蛇”,从嘴里喷出许多水雾。忽然,前方出现了令人恐怖的大下坡,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船开到了下坡,这匹草原上奔驰的野马仿佛变成了摸在森林跑的猎豹。这时,在坐的人都不约而同的尖叫起来,我注视着前方,全身失重,好象在茫茫的宇宙中漂流。船在下坡的时候,来了个急刹车,“轰”的一下,船减慢了速度。此时,满天都是水,像下了一场暴雨,我的全身上下都淋湿了,仿佛冲了澡。这种感到刺激,兴奋的体验还是平身第一次。
我们离开了“奥德赛之旅”,又踏上“旅程”。我们还尝了 令人毛骨悚然的“异域魔窟”,体验了个人心惊胆寒的“水晶神翼”,使人身临其境的4D皇宫影院.....
一个个朴属迷离的故事,一次次惊心动魄的历程,带你进入了离奇的欢乐旅程。这就是北京的欢乐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