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的“刘星飞盘”作文350字
刺激的“刘星飞盘”
国庆节到了,丹桂飘香,妈妈带我去北京游乐园玩。
游乐园人山人海,妈妈提议我们一起玩流星飞盘。我抬头一看,又圆又粗的柱子上顶着一个大圆盘,那个圆盘像国王的王冠。圆盘上还有很多的铁钩子,钩子上绑着两根绳子,绳子下方都有一个小椅子。
好高呀,我忍不住担心起来,如果我坐上去绳子断开了,我会不会被甩到十万八千里?连妈妈都找不到,我应该怎么办呢?正当我犹豫之际,姐姐一个劲的说非常的好玩。
好吧好吧,就试试吧,当我坐上小椅子,大圆盘慢慢的,慢慢的开始转起来,越来越快,越来越高,灰尘飞进了我的眼里,我难受的闭上眼睛,感觉自己都要掉下去了。之后流星飞盘时而高,时而低,我的心都快跳到嗓子眼了。心里忍不住喊着:快放我下去,快放我下去。过了好一会儿,流星飞盘终于慢慢的,慢慢的降了下来。
我吓得双腿发抖,身体僵硬,腿都走不动了,还是妈妈扶着我下来的。真是花钱买罪受,买吃的,它不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