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的阳光透过薄薄的云朵洒落在庭院里,让人感觉暖暖的。太阳好像就在头顶,离的那么近,似乎一伸手便能摸到它。阳光一点也不刺眼,四射的光芒就像是它伸出的一只只温柔透明的手掌,轻轻地抚摸着我的面颊。冬天的庭院空旷而寂寥,绿叶稀稀疏疏,枝干显得瘦骨伶仃,庭院里堆满了从阳台上吹落下来的荒草枯叶。一草一木,一土一石,被冬日的阳光染上了瑰丽的色彩。
喜欢冬天我家庭院里,满满都是仿佛入睡的风景!
踏着木板吱吱呀呀的声音,在清晨的晓风里,在露珠晶莹的庭院阳台上,勤劳的外婆已经和左邻右舍开始酝酿肥沃的菜园。旧花盆里种上葱和韭菜,废弃的脸盆里种上我爱吃的小青菜,大水缸里被冰雪摧折的荷花也开始萌动,空气中处处弥漫着被刨过的泥土的清香。也是从这一天起,我的心底就多了一份期待和渴盼,经常去留心观察,盼望它们快快茁壮成长。
喜欢春天我家庭院里,满满都是生机勃勃的风景!
思绪仿佛回到夏夜,欢乐萦绕在庭院的阳台上,和回忆中那些可爱的人。那夜星空异常晴朗,月亮带着星星们拉开夜幕,阳台上凉爽的晚风像一块磁石,将大家从家里吸出来,这家拿出冰镇的绿豆汤,那家拿出刚切的西瓜,大家聚在庭院里喝茶,聊生活的酸甜苦辣,我就静静坐在大人身旁,觉得好有趣。
喜欢夏天我家庭院里,满满都是欢声笑语的风景!
庭院阳台上,秋天的果子数番茄最鲜艳,红经的,亮亮的,一串串挂在番茄枝上,随着秋风摇曳生姿。茄子和辣椒也不甘平凡,星星点点吸引着人们的视线。不管清晨还是黄昏,盛开的菊花,红的似火,黄的赛金,白的如雪缕缕清香,沁人心脾。
喜欢秋天我家庭院里,满满都是美丽缤纷的风景!
日月像飞驶的车轮不停的旋转,春夏秋冬不停地更替着,唯有我家庭院陪伴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