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写景作文500字
有人的乐园是自己的小房间,是爷爷家的菜园子,是乡下外婆家的小院,是学校的操场而我的乐园是村头的小溪边。为什么是小溪边呢?快来跟我一起去看看吧!
在百花齐放、万物复苏的春天,土地里的花妹妹、草弟弟睡醒了,伸个懒腰,你瞧!还在打哈欠呢!我来到村头的小溪边,爬在大石头上,看着草地里的蚂蚁搬家,那些草青得直逼你眼睛,树上不时飞来几只小鸟,拉开嗓子鸣唱。我躺在草地上,眯着眼,感受着春的生机勃勃!
我一个人玩久了,自然觉得无聊,于是喊小伙伴一起玩游戏。玩什么好呢?大家说道,老鹰捉小鸡吧!我提议,好呀!我要做老鹰。一位小伙伴说,那我当鸡妈妈。我当小鸡。我也当小鸡!大家七嘴八舌嚷嚷着。游戏开始了,老鹰刚开始左扑右扑着,鸡妈妈张开双臂,保护着身后的鸡仔,过了会,老鹰看一个小鸡也没抓到,他眼珠子溜溜转,他先快速跑起来,围着鸡妈妈转圈,鸡妈妈连忙也跟着转圈,转着转着,老鹰抓住机会往我这儿一扑,危急关头,我连忙往边上一闪躲,老鹰扑了个空,满脸都是灰,我们哈哈大笑,鸡妈妈也得意自己的孩儿们没被老鹰抓住,欢声笑语绕着小溪边荡漾开。
时间过得真快,天边的火烧云徐徐升了上来,空中不时吹来几阵暖风,我们挥挥手依依告别,约着下次再一起来玩。
我爱村头的小溪,我爱春天里小溪和我可爱的小伙伴们,这里将永远是我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