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作文400字我们的秘密乐园篇
看了杨红樱写的《笑猫日记孩子们的秘密乐园》一书,我发觉我们也有一个秘密乐园。它就在我家小区的一角。虽然这块地方有点小,不过是名副其实的秘密乐园。除了我和我们小区的小伙伴,没有人去过,也很少有人知道。
这个秘密乐园就在儿童乐园旁边的草地上:水池边一块,停车位旁一块,都围着儿童乐园。那里风景如画(我们认为),绿草如茵,蓝天白云我们在那里采野果,扒开一簇簇草丛,从里面淘出宝藏的感觉真妙啊!采了一把野果子,抡起手臂,使劲把果子往水池子里扔去,只听噼噼啪啪,叮叮咚咚,顿时其干脆优美的,被果子激起的动听声响使我们陶醉了。秋天的夜晚,躺在或趴在有些湿漉漉的的草地上赏月,也是别有风情的。
最好玩的是在秘密乐园里爬树。别害怕哦,摔不下来的!只要用手抓住粗树枝,脚蹬牢树杈,便可以噌噌噌地像猴子似的轻而易举爬上树,甚至还能找到可以躺下的树杈,也不需要人放风呢!嘘,轻点儿,我偷偷地告诉你我们的秘密乐园,你可别告诉人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