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描写作文400字猜猜她是谁篇
咱们班有一个胖墩儿一听到胖墩儿这个词,大家就知道她肯定很胖,可是她可不是个平凡的胖妞呀!你猜猜她是谁呀?
胖妞喜欢扎个马尾辫,炯炯有神的眼睛跟她的脸比起来,可是像是葡萄放在大饼上。她的手臂比我的大腿还粗。可她却是我们班的班长,也是个不折不扣的才女。
胖妞在我们班的威信度可是很高的,她说一没人敢说二。记得有一次,大家都在认真地写着作业,老师要出去一会,就让胖妞管理班级。这下,班里的几个捣蛋鬼就要开始大闹天宫了。老师刚刚踏出教室,邢者就开始骚扰同学了。他一会碰碰边上的同学,一会大声说话,让边上的同学根本没法做作业。同学们邢者已经玩起来,也纷纷放下手中的笔,和边上的人讲起了话。教室里顿时就像沸腾的开水,乱成了一团。笑声,讲话声响成一片。胖妞终于忍不住了,随后,她又使出了惊天动地河东狮吼。大家瞬间回到座位,又低下头写起了作业,一点声音都不敢发出。连刑者都不敢动了。
胖妞的才女称号也不是白叫的,她几乎每次考试都能拿到全班第一,语数英科样样都好,我们都对她佩服得不得了。
这就是我们班的胖妞,他是我们班的领头羊。怎么样,你猜到她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