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暑假终于来临了,这次暑假爸爸特别为我规划了一系列的暑假行程,不但有好玩的旅游行程,而且还要去看好看的电影,并且要去学习游泳技巧,相信这次的暑假能过得很快乐。
暑假作业完成了,我好高兴喔!因为要爸爸带我去游乐世界玩,到了游乐场只见人潮众多,还有那大大的摩天轮高高的在天上旋转,我已经迫不急待地想赶快去玩。
第一站我们来到了海盗船,一到现场就听到一阵阵的叫声,我也想赶快去体验一下坐海盗船的刺激感,终于轮到我们坐了,只见海盗船荡的速度愈来愈快,我的心跳也愈来愈快,最后,我也加入了尖叫的行列,如果不怕高、不怕快的朋友,来到游乐场,我就想推荐他们来玩海盗船,体验一下甚么叫做心跳一百。
第二站我们来到了儿童乐园,我们选择了咕咕列车,才刚到排队路口,就听到一阵阵的咻咻声及一阵阵的尖叫声,每个排队的人脸上都洋溢着跃跃欲试的笑容,好想立刻就去体验一下,终于轮到我们了,车头上有只大公鸡,难怪称为咕咕列车,刚开始列车开得慢慢地,才一会儿的时间,突然间加速、向左转、向右转,每个人都握紧把手,嘴上也不自觉得尖叫起来,过了不久,到了终点,大家竟然不约而同的说出了我还要再玩一遍,于是我又玩了二遍,只能跟大家说赞啦。
到了中午,我的肚子也咕噜咕噜的饥肠辘辘了起来,我也跟爸爸去炸鸡店吃了炸鸡及薯条大餐,吃饱了,我也依依不舍地跟游乐场说声再见。
暑假过了一半了,爸爸带我去影城看卡通,我们看了《名侦探柯南》,剧情真是紧凑又好看,真佩服柯南的急智多谋,每个出电影院的人脸上都露出了满足的笑容,真是不虚此行。
到了八月,我去陈老师泳训班学游泳,刚开始学换气,过了不久学自由式,一个月过去了,到了测验的日子,我的心里也不自觉得紧张了起来,本来没信心的我,竟然通过了二十五米的来回考验,老师也颁给我一个奖杯及一张奖状,我也比了个YA的手势,拍照下来当作纪念。
今年的暑假真是个大丰收的暑假,有玩、有看又有学才艺,希望明年的暑假赶快到来,我将好好运用这个漫长的时间,将我的人生好好的充电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