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时是个不太喜欢看书的人。有一天,爸爸递给我一本像砖头一样的书,名字叫《秘密》,还神秘地对我说:你读了它以后,一定会变得很有能量。我想,完了,这么厚的一本书,要何时才能看完呢?
但是当我打开书后,却被书里的话吸引住了,它只要求我每天看一个秘密就够了,而且句子也很简单。不知不觉,我已经看了好几个秘密,连我自己都觉得惊讶,莫非这本书真有魔力?
后来,我才发现,虽然是一个个小秘密,但却是一个个大道理,充满了正能量。
比如,书本的第一个秘密就是告诉我们要学会感恩,只有懂得感恩,才能每天充满能量。它说我们每天至少会发现有一百件事情可以感恩,我仔细想想,如果我会对任何事情说谢谢,确实会得到更多的微笑。书上还告诉我们,宇宙有吸引力法则的秘密,任何人的情绪都会有双倍能量,开心就双倍开心,而伤心也会有双倍伤心,所以我们碰到任何事情,都要有积极快乐的心态。
看着,看着,我入迷了,书中还有许多有趣的秘密,等待着我去发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