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关于爸爸作文500字
如果有人问我:世界上你最崇拜的人是谁?我一定会自豪地回答:我最崇拜我的爸爸。
爸爸身材魁梧,外表潇洒,棱角分明的脸上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爸爸爱紧锁眉头,时常显出若有所思的神情。我觉得爸爸是一个小气鬼,可是,我却很爱他。因为爸爸是看书的人。说起爸爸小气的事可多了。一次,爸爸带我去逛街,路过一个又一个的玩具商店,我几次拉着爸爸,叫他给我买一个绒毛玩具,可不管我怎样说,他都不理,我只好不情愿地跟着他走。这时,我们走到新华书店,爸爸硬拉着我走了进去,我们顺着陈列的新书柜边仔细地看出版的新书。忽然,爸爸想发现了什么似的,兴奋地对我说:这本书,正是我梦寐以求的。说完就已可以买两个绒毛玩具的价钱买下了那本书。然后,心满意足地带着闷闷不乐的我走出了书店。
我的爸爸有时不会看表,例如:早晨,我还在暖暖的被窝里做着美梦,爸爸大声的在我耳边叫道:快起来快起来!7点半了还在被窝里睡觉!我伸伸懒腰,揉了揉朦胧的双眼,双手支撑着坐起来,睁开眼睛看台钟,才说:才六点半呢!他神秘的一笑,看一看台钟,对一对手表,拍拍自己的脑袋:哎呦,我这个当爸爸的!呵呵!这件事是不是很有趣呢?
爸爸,我崇拜您的知识渊博,但我更崇拜您的傻劲。我为有这样的爸爸而感到骄傲、自豪,对我来说,爸爸永远是我最佩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