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父亲的作文500字唠叨的爸爸
一看题目,你一定吃了一惊,因为你可能只听说过妈妈和奶奶唠叨。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我的唠叨爸爸。我的爸爸有一头又黑又亮的短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近视眼镜,样子虽然很有学问,但他也有唠叨的时候每当我背着书包要去上学的时候,他总会说:头梳了吗?红领巾戴了吗?今天天气冷,多穿点衣服!要带的书都装好了吗?再检查检查,免得到学校这没干那没写!还有害得我每次都手忙脚乱!还有一次,我正要上床睡觉,他那句老话又来了,脸洗了吗?书包收好了吗?小兔子喂了吗?我有点不耐烦了:你能不能不唠叨了!爸爸说:我这也是为你好啊!免得没带这没干那的!爸爸像打机关枪一样把话很快说完,然后又反复地问了好几遍,才不放心地走了。我塞紧耳朵全当没听见。第二天早上,我发现少了爸爸的唠叨声。因为他可能想教育我一下,让我知道多唠叨一下会大有作用的.
我以为这样很好,可我错了,因为少了爸爸的唠叨声,我几次忘喂那两只小兔子,因为少了爸爸的唠叨声,我也数不清几次忘记戴红领巾,因为少了爸爸的唠叨声,我也不知道多少次我因为没带书而被老师骂我想:咱家里还真是少不了爸爸的唠叨声。我爱老爸,也爱他的唠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