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与的日子里700字那段花开的日子
又一年夏。
那火红的凤凰花应如往年压枝低吧,望着母校的砖楼,犹忆起那段花开的日子。
毕业倒计时:100天。班级黑板旁突然出现的倒计时牌,提醒着教室里每一位毕业生:你们,将迎来毕业考。那是一场至关重要的考试,决定着我们未来的方向。窗外的凤凰树枝头,冒出了几颗小小的花苞。
又要讲评复习卷啊······同桌不耐烦地抱怨道。没事,还有······我望了望倒计时牌,那数字已经无情地变为60。还有60天就解放了!我安慰她。其实我们心里都清楚,多希望这60天能度日如年,不愿迎来那分离的感伤时刻,不必面对那几张决定未来的试卷。窗外的花苞多了许多,欲绽未绽,含苞待放的样子像极了娇羞的女郎。
哈哈,我比你高一分!好友不知什么时候窜到我身边,手中扬着我的卷子,早已记不清这是第几次模拟考了,成堆的练习卷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每日的生活在讲卷子、做习题中度过。人人都与时间赛跑,请求上苍的眷顾。挑灯夜读、废寝忘食的比比皆是,活生生的人都成了学习机器。好不容易稍得空闲,我来到凤凰树下,意外地发现竟有几朵心急的凤凰花绽开了!那样绚丽、耀眼。
考试的前一天,我与几位好友在凤凰树前,许下诺言。一起考入心仪的学校!一言为定!嗯!我看见,数十朵花儿绽放着,见证着几位女孩的约定。
终于到了等待已久的这天。考生们整装待发。多年寒窗苦读,只为今日一搏!阅卷、填涂、答题······一切都进展得很顺利。坐在考场内,隐约可以望见凤凰树的方向,有几簇红艳。
最后一场考完了。我迫不及待地奔到凤凰树下,果然不出我所料,花儿几乎全都绽开了!一如往年那般璀璨、浓烈、花团锦簇。
成绩公布了。几位好友与我,都考上了心仪已久的学校。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凤凰下的诺言成真。回首望,那段奋斗的日子,那段拼搏的日子,那段挥洒汗水的日子,都是值得的。
这是分离的时刻。我们最后一次于此相聚,犹见多位同学微红的眼眶,映着那花开正艳。
那段花开的日子,我们曾热情绽放,那么灿烂。
又到一年花开时。
美好的日子
美好的日子上海市静安区静安区第一中心小学五(1)中队窦豆2004年5月27日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日子,是一个美好的日子。那一天我们学校OM组的成员,代表中国飞赴美国参加世界第25界头脑奥林匹克的世界决赛。这是我第一次远离家乡,远离父母,远离同学参加这么大型的世界级比赛,我的心情无比激动,马里兰大学的美,让我感动。最使我激动与感动的是第25界世界头脑奥林匹克的开幕式了。美国时间5月28日,高高的蓝天上飘着朵朵的白云,和煦的阳光洒满大地,鸟儿不停地鸣叫,我们兴致勃勃地去参加开幕式。今天的开幕式上我将手举中国的牌子入场,我的心情就像蓝天一样美好。振奋人心的时刻到了,随着OM主题音乐的响起,我们高举着五星红旗,上海市静安区第一中心小学的校旗,精神饱满地步入主会场。我的心就象要跳出来一样,这是我终身难忘的时刻。我悄悄地对吴子航说:“我们现在是代表中国,我们一定要争气啊!”吴子航也说:“豆豆,加油啊!”。我们大踏步,精神振奋地步入会场,整个会场对于我们远道而来得朋友想起了热烈的掌声。顾伟斌对我说:“这是我校的校旗第一次在美国举起,真不容易啊。”我默默地点点头,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我们要让世界各国的人了解中国,我们要成为美好的使者。开幕式结束后,我们和友好队进行了交流,我现在有好多的美国的小朋友,我希望他们下次能到我们中国来参加比赛和旅游。现在我把在开幕式上,我高举中国牌子的照片做成了电脑屏保,打开电脑,就能看见我神气的模样。这真是一个美好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