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藏宝图-童话作文350字
在森林里,一只小白兔的那悠哉悠哉的挖胡萝卜吃,突然,它挖到了一个硬硬的盒子,小白兔十分好奇盒子里面是什么,就把盒子打开了,发现了一个藏宝图。小白兔高兴极了,并叫来了学识渊博的山羊博士和行动灵敏的小黄狗前去寻宝。
一行三人来到了藏宝图标示的地点,出现了一个山洞,它们进去后,大门就自动关上了,大家惊慌失措,还好山羊博士及时镇定住大家,它说:别跑了,上面有三个孔,对应的是三把钥匙,快去找钥匙,这样就能出去了!是这个钥匙吗?黄狗找到一把钥匙,问道。没错,山羊博士说,就是这把钥匙,我们快去找另外两把钥匙吧!
大家继续往前走,这时,大家发现一块牌子,上面写着:有缘人啊,如果你想找到钥匙,就选择一扇门进去,有一个门里是钥匙,另外三个门里是岩浆,祝你好运!是在山羊博士思考的时候,小白兔毫不犹豫地打开一个门冲进去,然后带着钥匙跑了出来。山羊博士惊讶地问道:你是怎么找到这把钥匙?小兔子回答道:有岩浆的门很热。
最终他们找到了钥匙,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