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活动作文400字热闹的图书淘宝集市
星期二下午,学校举行了图书淘宝集市,老师给每个同学分了工,有的同学搬书,有的同学卖书吃完午饭搬书的同学迅速的把书搬到南篮球场,操场上的摊位越来越多,大家各就各位,摆放的秩序井然,我们有沈石溪的动物小说,作文参照书真是让人眼花缭乱!
活动开始了!我对过往的每一个人吆喝起来了:来来来,看看我的书,便宜又好看。瞧,第一位顾客上门了,他要买《混血豺王》。他问:多少钱?我情切的说:8块钱。他问:能不能便宜点?我只有5块钱。我说:那我就好人做到底,5块钱卖给你。?,第一个生意做成了!我把5块钱放进钱盒里。可这时我发现有好几位顾客在争吵:这本书是我的!他们在抢同一本书,我灵机一动,走到他们面前说:这本书只有一本,要不你们竞拍吧!谁给的钱多,我就卖给谁?一场抢书之战被我解决了,我真是太聪明了。过了一会儿,又有好多顾客来我这购买不同的书,我既要收钱,又要找钱,真忙不过来呢!整个校园都沉浸在卖书的快乐中。
淘宝集市结束了,同学们都依依不舍的回到教室。回到教室后看钱盒的同学激动地告诉老师,我们卖了320块钱,老师也为我们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