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怪女孩。我可以和一个陌生人在下雨的晚上聊上一整晚,毫无禁忌,畅所欲言。我认识他们,也是因为我的热情。有人说我,因为现实中找不到可以依靠的人,所以才依恋虚假的网络。许多忠言,警告在我耳边,我坚信自己可以一直保持理智与清醒的。
他们,是唯一让我搞不清楚状况的。柳絮飘荡,剪不断,理还乱,我的烦恼,一直跟随着我。
我漫步在落满黄叶的街道,我奔跑在绿油油的田野,我坐在碧玉般的湖边,我躺在茵茵的草地上。我喜欢拾起一片旧的邮票当作书签,我喜欢在蓝天下把风筝放得高高的。我希望自己的生活过得有意义,我希望能找到更多的知心朋友。
我在寻找,偏偏遇上了他们。他们在改变我,他们让我看到什么是友谊。但是,我学到了什么?对着电脑,闪动的头像,无聊的话语,往往都是使我发呆。网上是没有人讲真话的吗?我想找出奇迹。
为了调解他们的误会,我尽了自己全部的力气。当他们冷战时,我很担心;当他们和好时,我又很烦恼。我不懂自己,我变了吗?
离开,是最好的选择。我带着理智来,也必须带着理智走。看到他们能快乐,我也很快乐。孤独的人容易哭,不过,我没有哭,我认为自己是坚强的,即使是离开他们。
当天要亮的时候,星星就要去睡觉,它们在等待夜晚,等待月亮。有谁可以等待我呢?可以牵着我的手前进呢?
娃娃的梦,是甜蜜的。但是,也有醒来的一天,我终于醒来了,一场很唯美的梦,可惜我只是一个配角,只能为他人高兴。
我相信,总有一天,会有属于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