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作文篇
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她就是男孩的好朋友。她应该长得很漂亮吧,应该有很多人疼爱。她总是很活泼,很惹人喜爱。她喜欢和我说关于男孩的一切,和我分享他们的喜与悲。他们才是一对的,我一直这样想。
她拥有和男孩一样的背景,他们是现实的朋友,惟独我是他们一件陪衬品,我是他们多余的虚假网上的陌生人。她也把我当成一个听众,什么事都告诉我,和我一起商量。我曾经为有这样的一个谈心的朋友而骄傲,但是,她只不过是利用我而已。
那次的争吵,是她引起的。我夹在他们中间,尽力挽回他们的友谊。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好傻,为什么要做好人呢?
他们的友谊恢复后,她总是不止一次告诉我,是他主动的,是他先开口道歉的。我很为她高兴,真的吗?
看到他们常常在一起,我的心有点快乐,有点难过。我不要在沉迷了,真的要离开了。所以,我带着微笑,静静地走了。身后,是他们的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