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作文篇
一个很可爱的男孩。他喜欢Q,我也喜欢上Q,我们就是在Q上认识的。他没有虚伪,没有多余的造作。只是我一味地认为他是个好人,后来才知道,他只不过是一个会撒谎的普通人,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他说过的承诺,没有实现。痴痴等待,只是一些失信的诺言。我终于明白了,网络上的都是假的,我们之间是有距离的。
他曾经对我说,他有一个很要好的女性朋友。他和她,是亲密无间的。我很羡慕,只是妒忌那个女孩,可以拥有一个好朋友。我是寂寞的,我没有多少个密友,我希望在Q上认识几个可以谈心的朋友就足够了。我习惯地让自己踏上虚假的网路,让不真实包围自己,使一直沉睡的心可以好好休息。
当他说到他和他的朋友时,他总是很兴奋的。我也总是静静地听着,在旁边附和着他,不时无奈一笑。也许,我就是担当这样的角色,只会聆听别人的心事,做别人的听众。我想改变一下,可是,已经没有人肯听听我的心里话了。
一天,他和她吵架了,谁都不让谁,最后闹的很严重,吵着说要绝交了。我很惊讶,看到他如此的伤心,我分明看得出,他是很想和她和好的。看到这样无奈的他,我只好想办法帮他了。我们根本是不同地方的两个人,怎么办才好呢?在几天的苦想中,我都是毫无头绪。我发现,为什么我会如此注意他呢?是不是超出了朋友的关心呢?
我不知道,我只是想他快乐就好了。但是,谁会给我快乐呢?
没多久的一天,他们奇迹般地和好了。他们又再次很快乐地在一起,我又再次被遗忘了。
月夜,我和男孩绝交了,我们的友谊是一个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