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游九寨沟作文
一放暑假,我就丢掉沉重的书包,带着愉快的心情和对九寨沟的向往,踏上了去九寨沟的旅程。一路风尘仆仆,我们终于来到了九寨沟。听导游介绍,九寨沟是因为沟里分布着九个少数民族村寨而得名。九寨沟共有30多个景点,主要分布在树正、日则、则查洼三条沟里。我们坐着观光车,一路看沿途风光。盆景滩的植物真像盆景一样摆放在湖里;芦苇海上全是芦苇,只有中间有一条蓝色水带;诺日朗瀑布是个不错的景点,可惜下雨了,我们只是在观光车上欣赏了它的美丽和雄姿;镜海像一面镜子一样,把边上的山和树全都倒映在湖里;珍珠滩瀑布是最漂亮的景点了,车上的导游说,不游珍珠滩,白来九寨沟。所以,我们都下了车看珍珠滩,滩上的小水珠溅在石头上,真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五彩池因为同一湖中有五种不同的颜色而得名。九寨沟的每一处景点,都让我们惊叹不已,仿佛到了童话世界。傍晚时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九寨沟,九寨沟的山山水水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