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物的作文600字我的爸爸篇
很多同学都很崇拜歌星,明星之类的,可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的爸爸。
记得我八岁那年,爸爸带我去公园玩,当时我还小,胆子比老鼠还小一万倍,就连晚上厕所也要父母陪同,那时因为我看多了鬼故事。爸爸为了锻炼我的胆量和意志,便让我去滑筒形的滑滑梯。看着一圈又一圈共十圈围的滑梯我胆战心惊,要知道这个滑梯又黑又可怕,我可不敢去,可爸爸走了过来,把我抱上了上去。再那里,伸手不见五指。大约过了一两分钟,终于着落了。我害怕及了,下来时就像掉进了万丈深渊。我吓得便哭了起来:不滑了不滑了,我再也不滑了!出来时爸爸抱起了我,对我说:真没用,怎么哭了,应该像个男子汉嘛。后来我长大了才知道爸爸这是在锻炼我。
记得我四年级的时候我学习了书法刚几天,我便回家炫耀,爸爸过来叫我写个咏字,说:练书法的人最喜欢写‘咏’字,你写写。我听了便毫不犹豫地写了起来。两三笔写完一看,呀!一点像流了汤的鸡蛋。横像根尖尖的毛衣针,撇像个掉了帽的大钉子,歪七扭八,真难看,不对,应该是难看死了!爸爸走了过来,写了个咏字,那才叫大师风范,可我却说:爸,你走过的桥比我走过的路还多,你当然比我写的好!爸爸亲切说:字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练好的,虽然我比你大,但你看那些大人,写的字不也很难看吗?孩子,做事要有耐心,不能太急。说完爸爸又教我怎么写字。
在爸爸的培养下,我终于遇事不再胆小,逐渐变成坚强、勇敢的人。我不再认为爸爸是冷酷的,而今他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他所做的一切没有白费,我要大声说:爸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