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堂妹-小学生人物作文450字
本来我也不知道自己还可以写什么作文,但就在这时候,我堂妹千里迢迢的来到我家里玩,看到堂妹来了,我并不是很惊讶,因为几乎每年暑假她都会来我们家玩。可这次她一来,我立刻就知道可以写什么了,于是便写下了这篇《我的堂妹》。
看到题目,你们一定会想起徐秋香的那篇《我的堂妹》,可是我的堂妹跟她的堂妹可是不同的呢!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一下我的堂妹吧。
我的堂妹有一头齐肩的长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玲珑嘴巴,圆圆的脸蛋,有点肉肉的身材,还挺可爱的。别看她有点点胖,可是她身手可敏捷了,跑的也挺快的,还代表幼儿园参加跑步比赛,连续获得第一名和第三名。这就是我的堂妹。
我的堂妹不像徐秋香的堂妹那样能歌善舞,而是有点像男孩子,很多见过她的人都是这么说的,说她成天都在外面疯玩。这点我是绝对相信的,因为在我们这里的时候,看见有谁出去了,就喊着我也要出去玩,我也要出去玩!拿她没办法了,就只好带她出去玩。还有一点也说明他像男孩子,那就是她的玩具,他大多数玩具都是男孩子玩的,什么剑啊、滑板那什么的,她都有。
她来了,我自然是很高兴的,因为我不仅仅干掉了一篇作文,还玩了好久的电脑,因为我堂妹也很喜欢玩游戏,她玩的游戏,有些也是男孩子玩的。
这就是我的堂妹,一个像男孩子的堂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