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在地上的冰淇淋读后感400字《掉在地上的冰淇淋》读后感
这周我读了一个故事,叫做《掉在地上的冰淇淋》,让我从中懂得了一个道理。
里面的故事,是这样的:有一次,杰瑞语文考得特别好,他的妈妈给了他几块钱,让他自己去买冰淇淋。杰瑞买到冰淇淋后,一边往回走,一边吃。突然,一个不小心,脚下一绊,杰瑞刚吃了几口的冰淇淋整个掉在了地上。杰瑞立刻哇哇大哭起来。一位老奶奶经过这里,见状。让杰瑞脱下鞋子,在冰淇淋上重重地一踩,杰瑞照做了,他感到脚底板滑滑的、凉凉的,有种说不出来的味道,杰瑞立刻破涕为笑。
不管遇到什么事,总能从中找到乐趣!
我认为,学习也可以是快乐的。拿数学来说吧。我以前也是认为,学数学老是要动脑筋,整天观来拐去的,都快烦死了!但是,有一次,我心情大好,刚好在做数学作业的时候,遇到了一道难题,我这一次没有一看到这一题就退缩,而是,冲上去我左思右想,草稿纸写了一张又一张,终于,这道题被我解决了,经过老师批改,我的解决方法对了!我高兴极了,以后,当我遇到难一点的题目时,都会很高兴,不会再退缩,而是冲上去,把它解决!
不管遇到什么事,总能从中找到乐趣!学习对许多人来说,时间苦差事,但我们也完全能从中得到乐趣,就看你自己是用什么样的心情去对待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