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中的孩子-写事作文500字
五架轰炸机像猛兽一般扑来,大家都没有想到死神就在此刻降临了!敌军的轰炸机在火车站上空盘旋着,投下无数颗令人害怕的炸弹。转眼间,整个火车站变得一片废墟,断裂的天桥,扭曲的铁路,残破的房屋,满地的碎片尸横遍野,血肉横飞,血流成河。忽然,从旁边传来一个小男孩幼嫩的声音,爸爸,妈妈,你们在哪呀?这是一个面黄肌瘦、衣衫褴褛的幼儿,他正孤零零的坐在满是尸体的地上拼命地哭着、喊着。
就在这时,一批轰炸机来了,它们再一次在中国的领土上狂轰滥炸,小男孩被吓坏了,炸弹一次又一次的在他的身边爆炸着,他撒心裂肺地哭着,仿佛在向苍天控诉着残忍的日本侵略者的残酷行为。
和平,和平!我们需要永久的和平!为了妻子不再失去丈夫,为了母亲不再失去儿子,为了孩子不再失去父亲,全世界应保卫和平,制止战争。和平,请你永驻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