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草原游记-叙事作文350字
人们都说:内蒙古大草原一望无际。爸爸妈妈开了两千多公里的车,来到了内蒙古大草原。
我去过万马奔腾的希拉穆仁草原,游玩过美丽的祁连山草原,却从没见过内蒙古这样的草原。内蒙古的草原真绿呀,绿的仿佛那是一片绿色的海洋;内蒙古大草原真长呀,长的一眼望不到边。
我住过帐篷,但没住过蒙古包,蒙古包是由架木苦毡和绳带组成的,做完后住在里面很舒适,就是蒙古人的房子。可以住十几人,好似一个大包子住在里面的人就像是馅儿。
放眼望去,成群的牛羊悠闲的在草原上吃草,一匹匹健壮的骏马在草原上欢快的奔跑,嬉戏,时而站在原地不动,好像在观赏周围美丽的风景。望着碧绿的草地,成群的牛羊,我不禁想起了《敕勒歌》里的诗句: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
这样的草原上坚持着这样的蒙古包,这样的蒙古包外有着这样的草原,再加上雄壮的牛,高大的马和乖巧的羊,真是一幅美丽的画。
我喜欢内蒙古大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