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探险的作文
关于探险的作文走在山间的小路上奇怪?这荒山野岭哪儿来的歌声呀。嘘,小声点,我正和表妹秘密进行一次振奋人心的探险呢!清晨,我们急匆匆地吃完早餐,带上一些干粮便出发了。当然,在这之前我们告诉过大人。起点-木兰水库后面就是我们的探险之路了。想要上山,必须要通过一条只有10厘米的小路。如果一不留神,就会掉进水库。做为表姐的我先出发,拉着她的手,小心翼翼地行走。突然,表妹脚下一滑,差点掉进万丈深渊一样的水库。幸好我及时将她拉住了。真是出师不利啊!攀岩,对我们来说并不是难事。拉着旁边的植物,踩着脚下的岩石,我们几步就爬了上去。更何况下面有超级地毯-厚草坪。上了山,眼前便是一片五颜六色:绿的树:红的花让人感到眼前一亮。这时,我发现了一颗草莓树。这可不是一般的草莓树,它可是野草莓树。野草莓长得小小的,有毛,红红的,非常可爱。吃一颗,清甜,甘甜的滋味便直沁肺腑。于是,我们便采摘了一点带回家。采完野草莓,再往上走一段路,便到了山顶。往下看,小村的风光尽收眼底,让我们好好饱览了一番。走在山间的小路上这此起彼伏的歌声将我们带回了家。
深有体会的现实幽默
1、记者:您这是第一次买房吗?
买房者:不是的,我已经买下好几套房产了。
记者:现在继续购买是看好楼市继续上涨?
买房者:涨不涨我倒不是很看重,主要是为了居住。
记者:您已经有几套房了,还不够住?
买房者:不是我的问题,是因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但很多人已经买不起房了,他们住什么呢?所以我就在能力范围内多买几套,然后租给这些买不起房的人,为更多人有房住略尽绵薄之力吧。
记者:您是好人。。。
2、我刚走进某4S店,就遇到几个接待人员,她们不由分说就把我拽到接待室,不但笑脸相迎,还忙着让坐端茶倒水。。。
其实我就是想借用一下厕所。。。
3、今天一大早在机场接客人,好几个骗子围着一个老外。。。
那哥们会讲一点点中文,仅限于砍价的词汇量,忽然冒出来一句:我虽然是个外国人,但我不是傻B。。。
4、今天开车去北京,被Pol.ice拦下了,罚款不说,还狠狠的批评了我一顿,交警:你一哈尔滨人,拿着兰州的驾照,开着广州的车,到北京违章,你TM几个意思?
5、时间=乳沟,挤一挤就有;机会=老二,紧握就会变大;生活=被QJ,反抗不了就学着享受;念书=嫖昌,出钱又出力;兄弟=TT,捅多大的洞都帮你罩;承诺=一句干你娘,人人都会说却没人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