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放风筝作文
314班 何品华
春天来了!草儿绿了,枝条也发芽了!野花开的一个灿烂多姿,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龙一鸣、黄菲菲和壮壮来到了中山公园的大草坪上,他们来干什么呢?没错!来这里放风筝。
他们来到公园的草坪上,龙一鸣在草坪上放着小燕子风筝,黄菲菲拿着粉红蝴蝶风筝,配上她今天穿的粉色裙子好看极了。龙一鸣和壮壮配合着准备迎风放风筝小燕子,龙一鸣准备跑,大叫道:“壮壮,你到时候一起跑,风来了就放,这样风筝才可以完美的飞起来!”壮壮回答了一声“嗯,知道了。”他俩跑了起来,龙一鸣大叫:“快!就是现在!快放!”风筝晚了一步,落了下来,龙一鸣失落的说:“唉呀,壮壮,我们失败了,那我们再来一次!”龙一鸣和壮壮开始了第二次的放小燕子。他们又跑了起来,龙一鸣还没有说放,壮壮就放了。风筝失控了线断了。风筝落了下来,看着落到了草地上的小燕子,龙一鸣失落极了。
黄菲菲说:“我会接线,让我来吧。”黄菲菲接过线,很熟练的打了一个死结,把断线接了起来。试了试,很结实。龙一鸣和壮壮又开始了,这一次小燕子风筝飞起来了,飞得髙髙的。
在公园草地上长着一棵又棵数也数不清的小草,还有一些小花点缀在其中,绿油油的像绿色的海洋。在蓝蓝的天空中,飘着许多白云,天上还有许多风筝,有的是很多脚的蜈蚣,有的是彩虹色的三角风筝,有的是凶狠的老鹰,有的是金灿灿的金鱼,现在还多了一只小燕子。
在远处,有一家三口也正在放风筝,在远处都可以听到他们欢乐开心的笑声,原来他们的风筝也飞起来了。
真是一个无比快乐的下午!
家长寄语:品华这次作文写得比较好,修改后的作文更符合看图作文的图,希望你能抓住看图作文图里的要点,好好的展开想像的翅膀,构思符合图意的作文。积累好词好句,用起来可得心应手,增加文章的欣赏力。
放风筝
314班黄慧琳
在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早上,我带着两个弟弟一起去公园放风筝。
我拿着我的“花蝴蝶”和弟弟的“彩燕”来到了公园的大草坪上。哇!天空上的风筝真多啊!有鼓着两只大眼睛的金鱼,有气势磅礴的飞龙,有展翅高飞的雄鹰,还有翩翩起舞的花蝴蝶------各式各样的风筝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它们五花八门,绚丽多彩。
小弟弟用双手举着“彩燕”的尾巴,大弟弟右手拿着放线轴,左手扯着风筝线,逆着风相反的方向奔跑,一鼓作气不停地跑,小弟弟举着“彩燕”的尾巴也跟着跑了起来,跑着跑着,小弟弟抓住时机松开了手,“彩燕”也顺势飞上了天,就对着大弟弟喊道:“哥哥,跑快点,在跑快点,风筝飞起来了!”不一会儿,风筝慢慢飞往了天空,大弟弟开始止住脚步,扯着风筝线,让风筝再飞高点,不停的上下摆动着线。小弟弟开心得跳了起来:“好耶!风筝飞起来了。好高啊!哥哥,你真棒!”还不忘回头喊着不远处的姐姐:“姐姐,你快看,风筝飞起来了!飞得好高啊!”看到小弟弟开心得手舞足蹈,我也跟着很开心。
时间流逝得飞快,太阳偷偷下山了。我们不得不收起风筝,依依不舍地离开公园,踏上回家的路,相约下次再来。
家长寄语:时间,人物,地点,事情的经过,主次分明,加油!继续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