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放风筝作文
开心的一天
314班 钱星雯
天上一只鸟,用线拴的牢,不怕大风吹,就怕细雨飘,这是“风筝”。
今天天气真好!阳光明媚,云霞满天,有三个小朋友欢快地向着草坪走去,豆豆带“老鹰”,丽丽带着一只“蝴蝶”,还有奇奇,他什么都没带。草坪上还有一家人也在放风筝。
瞧!天空中热闹非凡,有的是在戏水的小金鱼,有的是在花丛中猜谜的小蜜蜂,还有的是在翱翔的老鹰······豆豆迫不及待的拿出老鹰,奇奇来帮助他,一起将老鹰放飞,“老鹰”张开双翅,追上小金鱼,风筝开始了比赛,它们你追我赶,“快来追我呀!”小金鱼调皮地说。丽丽的“花蝴蝶”这时候越飞越低,于是丽丽赶忙跑起来,一边拿着手中的线迎着风跑着,花蝴蝶也越飞越高,也开始和“小金鱼”并驾齐驱了,她一边喊着:“风筝如小鸟,如云朵,可以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翔,多姿多彩,好羡慕呀!”天空中的景色美极了!草坪上充满了它们的欢声笑语!
奇奇看到别人的风筝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在阳光的衬托下显的更加耀眼,他心想:以后我一定要努力读书,当个科学家,发明出一种糖果,让人吃了以后可以像风筝和小鸟一样飞到天上去。
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
家长寄语:希望你也能跟风筝一样自由快乐!看图写话重在读懂图画,发挥想象,加油,你可以写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