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来我要当一名医生】
侯欣妍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在楼下散步。我正说着什么,就在这时,一辆120急救车开着警报从身边呼啸而过。我们停了脚步,视线一直盯着急救车,这时车子正好停在了我们这栋楼的下面。车上的几名医护人员拿上急救设备飞快的往楼上跑,没一会儿他们抬着担架下来了,当时看到病人的表情非常痛苦,脸色煞白,医护人员立马把病人抬上了车。
后来听邻居说,那个伯伯得了非常严重的病。不过经过医生的救治现在已经康复了,我还能在楼下经常看见他呢。从那时起,我就下定决心,长大后一定要当一名医生,一名优秀的医生。所以现在我要认真学习,发奋读书。将来能帮助更多的病人,为他们减轻病痛,做一个救死扶伤的好医生。为了我的梦想,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