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肠辘辘
我今天下午考试之后就准备出去吃饭,可是在这个时候就有一个人去开会了,这个人是学生会生活部部长,有事情会耽误一会!
因此在这时候我们就准备等一会,据说这一次的开会不会花费什么时间,而且这个时候时间还是比较早的,大家也都可以等!
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他这个人还是不准备回来,我们就有一些着急了,现在已经晚上七点了,平时在这个时候早就已经吃完晚饭了,或许这个时候就已经是休息时间了!就有人开始打电话给他,询问一下他是否出去吃饭,他的回答就是等一会就一定要去的!
我早就饿的不行了,今天早上吃饭的时候根本没有吃饱,而且时间还是很早的,都是为了回来复习,现在已经是饥肠辘辘,我们在这里就焦急万分的等待着!
在这个时候饥饿的人不止我一个人,大家在早上吃饭的时候,普遍没有吃饱,在这个时候都是饿了,我还在这个之前吃了一片饼干,但是这根本没有什么用处,反而使得我自己越来越饿。不过还是有人有余粮的,我就随便吃了一点!
最后时间已经到了七点四十分的时候,这个人终于回来了,可是没有想到的是,他回来的时候就把自己的饭菜带回来,原来他已经忘记了,可怜的我们在这里饿了这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