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肠辘辘
我在这个周末回到了自己的家中,我回来就是为盖章,其他就是顺便回来拿衣服!
可是由于今天是星期六,镇政府部门估计没有人在,我的爸爸打电话给熟人,问他们这些情况,最终决定让我明天去看看。所以今天我就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我原本打算去理发,可是最终还是放弃了,我在这个时候实在是不想干事情了,只想在这里休息一会。
如今在家的只有我一个人,我的弟弟在几天前找到了一个工作,在饭店当厨师,这个地方就是他第一次学习的地方,几次转折还是回到了这里,看来是缘分!我的爸爸妈妈依旧在打工,只是这几天就在我的县城里,但是每天中午就不会回来,这是为了省时间,每天中午的天气不是很热,干活也不会有什么影响,所以为了多多赚钱就不会回来。
我的午饭就需要我自己动手,可是我自己不想动手,所以就看看有什么东西可以吃,找来找去根本没有什么东西,发现只有一些馒头,这时候我还是没有想吃这个,所以依旧在这里玩着,等待着。最后饿的实在是饥肠辘辘,我决定今天中午就是在这里只吃馒头,不过这时候馒头味道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