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傻事
童年,就好像一部丰富多彩的电影,虽然已经下映了,但它仍然深深刻在我的心中。
我的童年中有许多趣事,例如:给小树做衣服、制作大火箭其中,有一件事是让我至今难忘的。
我4岁的时候,经常在电视上看见许多小猫小狗,所以我也很想要一只。于是,有一次我忍不住问了妈妈:妈妈,我能买一只小狗做我的宠物狗吗?妈妈摇摇头对我说:不行,因为它太多毛了,会弄脏我们家的。不行不行,我就要一只小狗。天真任性的我大声叫着。好吧,明天我给你买一只。妈妈无可奈何地说。听完这话,我高兴得跳起来:太棒了!太棒了!我冲回了卧室。
第二天,妈妈送给我一只毛茸茸的公仔小狗,可是天真无知又幼稚的我误认为那是真狗,便高兴地大叫:我有只小狗啦!嗯,要不我叫你小红吧?来来来,看看你的新家吧!以后你就住这儿我抱着小红,走遍了全家并给小红介绍。我太兴奋了,以至于爸爸大叫我名字我也当耳边风。
晚上吃饭时,我也抱着小红。我吃饱了,坐在沙发上,望着小红,想:它要吃饭吗?不,我不要让它饿着。于是,我拿着小勺子小心翼翼地勺了一口饭送到小红嘴边,见它不吃,就随意地洒在它的嘴上,弄得它的嘴粘乎乎的。接着,我又勺了一碗汤给它,并用勺子喂它。然后,我又用各种菜喂它吃。不用多说,小红被我弄得脏脏的。这时,妈妈从厨房走出来,看到我为小红夹菜又塞到它嘴里,忍不住大笑了几声,对我说:孩子,这只狗是假的,它不用吃饭的。听到这句话,我伤心极了。不过很快,无忧无虑的我就已经忘掉了这件事,又去玩儿别的了。
现在我长大了,童年过去了,给公仔狗喂饭的傻事也不会再做了。不过,每当我看见那只残旧的狗狗小红,我就会忍俊不禁,童年重临于我的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