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童年的趣事,正如那沙滩上的贝壳,五彩缤纷,数不胜数,我就捡起其中的一个最美丽的贝壳,将给大伙儿听听吧!
一天,我感冒了,四肢乏力,脑壳沉重,鼻子也堵住了,问不出味道,吃什么东西都不知道是什么味儿,弄得我一点儿食欲都没有了。
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只好一个人躺在床上,听着肚子唱空城计,可双脚却一点儿力气都没有,我也无可奈何。
我实在忍受不饥饿,慢慢地挪向床的边缘,空的一声落在了递上,痛得我眼冒金星,但为了肚子,只好豁出去了!
我一步一步地爬向厨房,在厨房的柜子里找来找去,只找到了盐,可我有实在站不起来,只好死马当活医,吃!不过,那时的我并不知道那时盐,觉得那时白糖,加上鼻子不通,吃不出味,噢噢地吃了几口,可眉头不由得皱了起来。
我的鼻子被盐给弄出了·味道,觉得很咸,一把丢开了盐罐,盐也全部被我给撒了出来,我还不解气,用手抓着盐,使劲地甩。啪一下,呀?我将盐摔倒了刚回家的妈妈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