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同学一起出去玩。
因为他们都有自行车,都可以骑着去玩,而我却没有自行车,只能地走了,所以每次我都是最慢。
回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并告诉妈妈,我想买辆自行车,妈妈理都不理我,没办法,只好去问爸爸了,爸爸说,可以,但是,不能整天骑自行车而忘了学习,而且,不能独自骑车上路爸爸的种种要求我都答应了,爸爸也爽快的答应了我的要求,真是爽啊!
下午,老爸就把我买了辆自行车,刚运到家,我就准备去兜风了,可是老爸爸他的金牌拿了出来,复习。
自行车买来了,老爸,这次你让我复习,迟早我会去兜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