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星期日晴转小雨转晴
今天,我们进行了开学典礼前的准备。我们身为六年级,这次学校做了一个活动是要我们要牵着一年级小同学的手,走过学校做的智慧之门。我们被分到了1(10)班,我要牵着一个叫薛雨硕的一年级小同学。
他长得很胖,有可能是位资深吃货(后来他亲自说他不喜欢吃,我觉得不太可能),一开始有些像郭亚硕,但他一直沉默,我觉得他有点像石头。我觉得他就是石头修炼成人的。
活动排练开始了,我牵着他的手往前走,它像石头的感觉越来越真实了。因为我拉一下,他走一下,我不动,他就像石头一样不动。我让他笑笑,他便非常勉强的笑了笑。我们走过过道后,我问他:你喜欢吃吗?不怎嘛可能?唉!谁信!
呵呵,我对着的搭档太无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