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X年9月4日星期日晴
今天下午,我们排练了一个很有意义的仪式,那就是拉着一年级小朋友的手,通过智慧之门。
到了操场,校长就对我们说:明天的开学典礼前有一个环节,那就是我们六年级的学生拉这一年级的小豆丁走红毯通过智慧之门。同学们听到他们要走红毯都非常羡慕,有的还哇哇的喊。
我们班拉的班级是一(10)班,我拉的是一个叫张一烨的阳光的小男生,我一进去,就引来了议论,他们说我带的牙套是因为我的牙坏了,他们这个说一句那个说一句,后来老师一管同学们都安静了。我们拉着小豆丁的手开始向智慧之门走,到了智慧之门,我们四个同学拉着四个小同学一起往前走,我们一边微笑一边挥手,心里很是高兴。
后来校长说让我们六年级会班,就这样,我们结束了彩排。我很期待明天真正的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