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作文200字
首先希望你们不要给我太大的压力。一到周末就霸占我的双休日,不是给我报英语班,就是作文班,还有奥数、舞蹈。每次我问你们:为什么给我报这么多兴趣班?你们总是皱皱眉说:还不是为你好,要不是为了你多方面发展,才不给你们报这么多班呢。你们觉得烦,我也觉得烦!可我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每周上学与休息的日子已经是五比二;而且现在我读五年级,已经是高年级,每天作业也增多了,还有这么多的补习班,实在是忙不过来。我身上仿佛压着一块巨大无比的石头,而我怎么都无法逃脱。在此我希望你们能给我少报一些补习班、兴趣班,让我能做自己感兴趣的事,好吗?
然后就是不要冤枉我。有次,你们放在枕头底下的五百元不见了,你们就指定是我拿的。无论我怎么解释,都是徒然。你们会如狮子般向我狂吼:不是你拿的,还会有谁拿?难道钱会自己长脚飞走吗?我觉得社会上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为什么要冤枉我?
最后就是请你们相信我,听我解释。有次我的日记本落在饭桌上,我刚出来就连忙把它拿走了,你们什么都不知道,就斥责我:不要写些不健康的东西。我顿时难过了起来,我是真的没有写乱七八糟的东西啊!为什么没有证据就胡说呢?
我希望你们能改掉这些坏毛病,营造我们幸福美好和谐的家庭!让我们一起行动吧!
爸爸妈妈
我对自己的生活,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向往。
在我读四年级的时候,我就产生了。我希望我长大有点成就,养活爸爸妈妈,还有我亲爱的弟弟。
我对我的生活没有任何的不满,只希望我的生活很平安。
我现在只是一个六年级的小学生,我先要快快长大,先不然爸爸妈妈这么辛苦。
爸爸妈妈为了我和弟弟,到广州不停日日夜夜的工作,健康的脸蛋都变成黄黄的小脸了。
爸爸妈妈,谢谢你为我和弟弟做的一切!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三年前,我还是爸爸妈妈的宠儿,享受着公主的待遇。现在回想起来,当时的生活真是如在天堂。但是自从表妹来到我们家,我就从天堂掉到了十八层地狱。
那一年,表妹由她父母送到了我家,她的父母常年在外地工作,一年很少回一次家,表妹是由我爷爷奶奶养大的。这对我来说就是一场噩梦的开始,从那天起,我的耳边响起的全是妈妈的唠叨,萌萌,你是姐姐,要让着妹妹,你是姐姐,要照顾好妹妹。一出校门,门口再也没有热情问候的爸爸妈妈了,一回到家,再也没有水果等着我了。以前,山珍海味都是在我的饭碗里的。可是,现在,我最爱吃的菜都进了表妹的肚子里!这也就算了,逛街爸妈也都由着她!我不开心,妈妈还总说我小心眼儿。
一天晚上,为了庆祝我期中考试考了100分,爸爸答应带我去逛街。但是,这事被我妈妈知道了,我暗暗叫苦,妈妈肯定不让我和爸爸自己去,把他和表妹留在家里的。果然,不出我所料,妈妈和表妹也跟来了。
爸爸问我吃什么,我不假思索地说:我要吃自助餐!可是表妹摇了摇头,任性地说:我要吃蛋糕!蛋糕!。妈妈一听这话,果断地将我的话抛到脑后,带着我们直奔蛋糕店。我心心念念的自助餐就这样泡汤了,看着桌上油腻腻的蛋糕,我的心中涌起了一阵怒火。妈妈见了摇摇头,说:可是个小心眼儿。
没过几天,一阵流感来袭,我卧病在床,内心一阵烦闷。就在这时,吱呀,房门被打开了,一个小脑袋探了出来,原来是表妹,姐姐,你好点了吗?饿不饿呀?我给你端了一碗粥,然后她就凑近我身前,一勺一勺地喂我喝粥,还不时说些学校的趣事逗我开心。一碗粥下肚,温暖了我的胃,我的心中也不禁涌起一股暖流。
原来,一直都是我太小心眼儿了,总觉得表妹抢走了爸爸妈妈对我的爱,却忽视了表妹也是爱我关心我的。两个月前,她离开了我家,我多后悔自己的小心眼儿,希望下次能够再次和她一起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