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一声,谢谢!谢谢你们这么多年对我的养育和栽培。现在的天气十分的寒冷了,可是你们还是天天骑车送我上学,接我放学。我坐在你们的后面,都觉得寒气渐渐的逼来,可是你们却一个字也没有说。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一声,辛苦了!你们总是起早贪黑的干活。为了我有个好身体,你们还要早早地起来给我做早餐吃。为了我有好的学习环境,你们还用自己几十年的积蓄建了一栋大房子。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一声:对不起!因为我总是给你们添麻烦,让你们担心,还经常生病,让你们操心,我以后会学着做一些家务,帮助你们减轻负担。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一声,请放心!我已经长大了,我会努力让你们不再为我操那么多心了。我会改掉我的坏毛病,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勤奋学习。我会抽出自己的懒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说得好不如做的好,请你们放心,我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你们的孩子是优秀的。
爸爸妈妈,最后,我还想对你们说,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