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一天
2045年的一天。
下午五点半,我从公司大楼出来,按了一下遥控,我那黄色的小跑车自动跑到我身边停下。车门从里面自动打开,我上车刚坐好,一个温柔的声音响起,请问需要按摩吗?我想了想,说好吧。话音刚落,座椅沙发开始变形,启动按摩模式,我动了动肩膀,肩膀附近开始上来一只机器手,不轻不重不急不慢地开始按摩,我看了一天电脑屏幕而导致的肩膀酸痛一下子得到了缓解。按摩完肩膀,然后又是颈部和腿部。这技术,堪比五星级按摩师呀!在舒服的按摩节奏中,我缓缓进入梦乡。
半个小时后,车子稳稳地停住在我家楼下停车场,在温柔的提示声中我睁开了眼睛,慢慢下车。我的黄色小跑自动地寻找它的停车位置并充电。一切都那么井井有条。
当我刚出电梯来到家门口,门口的人脸识别系统发出轻轻地滴滴声,门自动打开,我的家政机器人小白跑了过来,欢迎回家。他接过我手里的公文包。需要做饭菜吗?是的。好的。小白拿出米和菜开始做饭。房间响起了锅碗瓢盆的美妙声音。同时我按了遥控,来到淋浴房,洗完澡后我把衣服放入全自动洗衣机,两个小时后衣服洗好后被烘干,小白再把衣服熨烫好,放入柜子里。
吃完饭以后我走入卧室,睡到床上。好热啊,请开空调。我大叫道。房间的空调立马打开了,自动为您进入冷风模式。房间一下就凉了下来,明天七点叫我起床。我说了一句,好的。小白说道,关上了门走了出去。我进入了甜美的梦乡,一切都那么舒适便利。
科技创造未来,这就是我们不远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