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一天
时间转到2085年的一天。
2019年的今天,我从时光门,走到了2085年。
早晨,大脑控制仪将我叫醒。大脑控制仪可以在我睡觉时控制我的梦,在我规定的起床时间把梦画上句号,我便会醒来。我坐起来伸了个懒腰,立刻从方格里飞出洁牙丸和一条洗脸巾。我把那颗洁牙丸吃掉,立刻达到了刷牙的效果,我又把洗脸巾盖在脸上,马上达到了洗脸的效果。洗脸巾消失了,我穿上了拖鞋,走出了房间。
我来到了客厅,发现爸爸妈妈也和我经历了一样的程序,这时会自己做饭的厨具伸出了机器手,将我们带到餐厅,把早餐放在餐桌上。这些早餐都是根据科学家们提出的早餐建议与自身需求用绿色蔬菜做成的,充满了营养。我们吃完早餐,到客厅看电视,电视是柔光不伤眼光幕,可以回看历史。我们便开始回看历史。电视上涌出一幅幅画面:2025年,中国没有贫困的人;2029年没有留守儿童,家家合家团员,住在花园洋房;2030年艾滋病治疗法被研制出;2042年,中国沙漠全部化为绿洲;2051年科学家发明了污染转换袋,世界再也不必担心地球污染了。
看了一会电视,我们要去活动活动。我走到了房间门口转了一圈,边转边念:美观舒适。我的睡衣变成一套美观舒适的衣服,头发也扎好了,拖鞋变成了美观舒适的鞋子。我和爸爸妈妈换好了衣服,走出门对传移表说:去明沃路。我们以0。000001秒的速度传移到了明沃路。
今天我们去了明沃路,泽林路,月阳路,晚上我们到了月球(经过科学家的努力,月球在2068年早已开发)立体神化馆。去享用晚餐。吃完晚餐我们还要去银河空间站看星星。
多么美好的生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