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一天
2025年的一天,我起了床,按了一下方便手机,它立刻带我飞到学校。电脑老师教我们语文、数学、历史等,我有几道难题不会做,就按了一下遥控器上的教字键,电脑老师就马上给我讲解,不管多难的题目我都会做。
中午,我按了一下就餐键,一会儿,营养加美味的午餐就到了我面前,我津津有味地吃着。忽然,下起了大雨,我没带雨具怎么办呢?我按了一下方便手机上的伞字,马上,一把漂亮的雨伞通过空中输送带传送到我手中。
下午,上美术课,老师让我们画美丽的校园,我画下的东西都变成了真的!不一会儿,学校里就有了郁郁葱葱的树木,五彩斗艳的鲜花,美丽极了!
放学了,我回到了家做好作业吃好晚饭,想到月球上去散步,我按了一下直达月球,一辆闪亮的飞船就带我们到了月球。
月球公园真好啊!有山有水,还有漂亮的嫦娥姐姐做导游。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玩,玩着玩着,我一不小心掉进了银河里,我大喊救命
突然,我醒了过来,原来是做了一场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