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一天
假如时间来到了未来,那样的一天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当你在床上醒来,设定好时间的感温窗帘会自动拉开,温暖的阳光射进屋子,可以在床上伸个懒腰,随手做几下运动。新的一天即将开始。
走进洗脸间,感应的镜子上自动显示早间新闻,你可以一边刷着牙一边看着新闻。洗涮完毕,来到餐厅,妈妈前一天已设定好的微波煲早已按时做好了香喷喷的早餐,这样的早餐是严格按照营养食谱做的哦!餐桌是一张液晶屏,吃着早餐,随手点开视频,可以和远方的奶奶面对面的说早安啦!
下课要和同学一起去打篮球,我们早已解决了环境污染的问题,大家可以自由自在的运动啦。篮球架早已变为智能球架,它会自动计算入球的数量,并且绝对公正的裁决。还有我们的球衣,它会自动根据体温调节,始终保持干爽呢。
放学回到家,早上还在视频的奶奶已乘坐光速列车来到我家啦!我的奶奶特别爱跳广场舞,她们现在都用智能液晶显示屏、静音耳机跳舞呢!晚饭后机器人服务员会收拾家务,我们吃着水果,窗户自动会变成天窗,深蓝色的夜空上可以看到卫星在移动。月球旅游早已成为普通的旅游线路,大家都在计划去外星球看看呢。
到了休息的时间了,我舒服的躺在床上,感温窗帘早已自动拉上,我渐渐进入梦乡。
未来的一天,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