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大自然
暑假里,我来到了湖北老家的大山深处,让我在夏天有一个感受大自然的机会,大自然给了我们一切,就让我们一起去倾听大自然吧!
夏天的阳光,透过满山的树林,点点斑斑照耀在草地上。满眼绿色,空隙间闪烁着阳光点点。抬头看,睁不开眼,听见鸟儿在枝头的歌唱。夏天是绿色的,满眼的树叶,草丛,还有写满年轮的树干。夏天是金色的,阳光明媚,灿灿耀眼,炎炎温暖。夏天是红色的,满地的花朵,争相开放。夏天是蓝色的,蓝蓝的天空,清辙的溪水。
清晨,随着太阳缓缓从东方升起,万物苏醒,新的一天又开始了!小鸟在沾满露珠的树林里欢快地唱着歌!闭上眼睛,聆听着风儿窃窃自语的声音,享受大自然轻柔的抚摸;一丝凉风轻轻地吹来,心里不觉涌上一股暖意,夏天的早晨是那样的清爽舒适。我迈着轻盈的步伐,带着愉快的心情,哼着舒缓的歌曲,走进如梦一般的树林,树叶儿在风中悠然,飘飘荡荡,悠然自得。夏天的风儿吹过来,很是凉爽。蝴蝶在草丛里飞来飞去,绕着微笑花瓣。鸟儿飞过了枝头,树叶落在了泥土上,被夏风轻轻地吹起又落下,飘过泥土的清香。我跟树林问好,跟小鸟打招呼,它们也高兴的回应着我,我们愉快的交流着。
走过树林,来到小溪边。溪水流淌着,快乐的旋律。清澈的河水,鱼儿在游荡。溪水底的石头露出水面,留下了一圈一圈弧形线。
让我们静下心来,丢到浮躁,给心情放个假,走进大自然,用心体会,奇妙、伟大、神奇的大自然,倾听大自然的声音。那是最纯净、最美好、最真实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