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大自然作文600字
从小我就向往走近大自然,倾听大自然。
现在机会来了,我外婆家那里有一片小树林,每一次去我都要在那待上几个小时。
到了小林子里,我站在那里闭上双眼仔细倾听大自然的音律:听,小鸟在那唱歌!听,小草在那讲悄悄话呢!听,大树好像在那说快点到我这里啊!我发现大自然是这么的美妙!
春天,在春使者的呼唤声中,已经睡了一冬的嫩芽醒了,它们在阳光中尽情的享受,享受雨水的滋润,享受轻风的亲抚,茁壮成长。我赞美世界上最可爱的绿叶,衬托出花朵的娇羞妩媚,装扮美好世界。
夏天,曾经的嫩芽长成了完整茁壮的叶子,使满树碧绿,给人以希望,给人以激情。也许它们也曾想放弃,低下已累得发酸的头,但它们没有,最美丽纯洁的初衷支持着它们,因为世界需要有人关爱,而它们就是夏日那道最美丽的风景线。
秋天,世界是金色,昔日的绿叶也慢慢褪去它那美丽的外衣,随之而来的是秋天的生命之色黄色。它们披上金黄色的外套,是那么的亲切。它们来得那么从容,去的那么坦然,也许在春使者的唤醒它们的那一刻,就已经知道自己的命运了,但它们无任何恐惧之意,是那么向往生活,向往一切。然而却很少有人赞美,他们也从无怨言。
冬天,我想它们在地下为明年的四季做着充足的准备,欲展现给人们的是他们那顽强的生命力。也许它们会在底下说悄悄话,讨论着这一年的经历和感想吧!谁知道呢?绿叶我想我们马上又能见面了,再见,绿叶!
大自然啊,你真是让我明白了许多,谢谢你了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