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满园关不住,让我们来欣赏一下美丽的建新街校园吧!
伴随着朗朗的读书声,太阳公公微笑着巡视着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它和蔼可亲的抚摸着校园的花、草、树木,悄悄来到了我们温馨的读书屋,透过窗户和门缝,好奇地观察着我们小朋友在干什么?
风儿呼呼地跑着,似调皮的孩子在嬉戏。它时而跟那可爱的小草玩,小草像是迎接那调皮的风儿,微笑着点了点头;时而吹在那苍翠欲滴的大树上,小树叶儿也兴奋地跳起了婀娜的舞姿!这调皮的孩子变得轻柔了,如同水雾飘在脸上,让人神清气爽!不像那冬天的风儿一样,发着怒气,宛如冰雹打在脸上,刀割一般!校园里春天的风,真是吹面不寒杨柳风!
大树上,那忽之欲出的枝芽似乎向人们展示它那顽强的生命力!又像个顽皮的孩子不由自主探出了头,偷偷巡视周围的世界。鸟儿也欢乐地来和大树作伴了,你听那吱吱吱声音,似乎在给大树唱歌。大树的枝干如同长龙一样蜿蜒,盘曲而上,又像狂奔的野牛努力向前!
春天,更在同学们身上,同学们穿着美丽的衣裳,花花绿绿,色彩明丽,露出那又可爱又甜蜜的笑脸。同学们不由自主地赞叹真美啊!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生之计在于少,十而又五志于学。看看吧,教室里,同学们面带微笑满怀憧憬和希望,坐得端正,态度认真,回答问题时,个个像是抢肉的老虎:我我我在这温暖的春天里,在这草长莺飞柳芽俏的季节里,同学们都在一点一滴进步。看!同学们的作业,个个写得整齐,同学们个个遵守纪律,个个学得认真。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我们要加油啊!
在这春天里,同学们充满了爱心。操场上,同学们嬉戏着,开心的做着文明游戏!呵呵该我了谢谢有一个一年级的小朋友,不小心摔倒了,五年级的一位大哥哥赶快把他扶起来。这样的爱心还有很多很多
能不忆校园?春天,撒满了校园的每个角落,希望春色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