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是一幅美丽的图画。可在我的心中,最美的春天就是在我们的校园。
春拂大地,万物复苏。春把校园点绿了,给大地铺上了一张绿毯。微风吹过,树木伸了个懒腰,开始吸收大地的水分和营养,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像一把把扇子,在给大树扇风。花朵苏醒了,红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像雪,在绿叶的衬托下,美不胜收。小鸟从北方飞回来,站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唱起歌。树叶听见了,也摆动自己的身子,响出沙沙的声音,在给小鸟伴奏呢!
校园里,同学们都脱掉了厚厚的外套,穿着薄薄的春装走进学校上课。每个班都可以听见整齐响亮的朗读声和老师的话语,同学们也都专心致志地听着,时不时做做笔记。好一副美丽的校园风景啊!
做运动时,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感染了太阳公公,他把校园里的每个角落都照得暖洋洋的,暖和极了!操场上那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艳丽;在春风的吹拂下,有节奏的飘扬着。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们就是一朵朵小花,在这美好的早晨里发奋学习,在老师的培养下成长,让祖国更加美丽!
校园的春天总是那么美丽,那么生机勃勃,活力四射。校园的春天也让我明白:每天都是一个开始和起点。只要我们在春天播下种子,朝着你的目标勤奋学习,经过努力后,总有一天能收获到果实。我喜欢校园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