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像一个刚睡醒的孩子,欣欣然张开了眼。
步入校园,映入眼帘的是两棵苍天的百年老树香樟树(建校出他们就已在了)。那高而挺拔的身躯犹如两位保镖,时刻守护着校园的安危。树下的小草,迫不及待地从土里探出脑袋来,嫩嫩的,绿绿的。草坪里,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花坛里的花儿开的一朵比一朵娇艳,淡淡的花香吸引了成群的蜜蜂,在花下嗡嗡的闹着,大小的蝴蝶飞来飞去
教学楼中间的几棵樱花树。阳春三月,阳光明媚,樱花争春不待叶,盛开在枝头。它芬芳浪漫,妩媚鲜丽,入一片片红霞,与树影婆娑的垂柳相映衬,形成了花红柳绿,柳暗花明的春日胜景。那一朵樱花像在枝头沉睡着;这一朵呢,像在和身边的小蝴蝶交谈;那一朵樱花像粉色的云;这一朵樱花像在唱歌:沙,沙,沙还有花骨朵儿,害羞的不敢出来。一阵微风吹来,几片花瓣落了下来,落在你的肩膀上,落在你的头顶上,落在你的鼻尖上,让你沉醉其中。如果把眼前的樱花看成一幅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啊!
你们还记得吗?还记得我们在樱花树下的回忆,六年了,我们曾一起在樱花树下拍过多少照片?每一年的这个时候,班主任都会带领着我们在樱花树下留下纪念。虽然我们都已经各奔东西,但那回忆却是永恒的。
春天的校园,那充满留念与回忆的春天的校园;春天校园里的那棵樱花树,那棵令人爱恋陪着我们成长的樱花树;春天?樱花树?我们!
春天的校园就如一幅色彩斑斓的画卷;春天的校园就如沙滩上多姿多彩的贝壳;春天的校园就如充满回忆的相册。
总之,我恋那个银装素裹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