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寮湾是个美丽的地方,是黄欣忱、邹煜博、张娴郡和我此行的目的地。经过近十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抵达了期盼已久的巽寮湾。
一阵阵海风吹过来,啊!真舒服,站在海边的感觉真是太美妙了。接着我们上了渔船出海,坐在船上晃来晃去,让我的头晕晕的。这时不知谁提出要坐快艇,我们赶紧附和,一位皮肤黝黑的叔叔给我们开。来到小岛边,说是一个岛还不如说是一块大礁石,有什么好看的?一靠近我才发现岛上有许多许多的海鸥,开快艇的叔叔介绍说这是海鸥岛。然后我们又来到另一个小岛边---乌龟岛,叔叔找准角度停下下来。哇!看起来就是一只巨大的活乌龟,有头、甲、四肢,我不禁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我想活跃一下气氛,脱口而出一个千年王八,大家都大笑起来。
用完晚餐后,我们去看了巽秀表演,激光女王邓雯心给我们带来了了精彩的激光魔幻秀,激光在她的手里变化多端,有时像双截棍,被邓雯心打出棍花;有时又像古筝,被她弹奏着,真是太神奇了!接下来是令人心惊肉跳的摩托车表演,一个圆形的铁笼,车手骑着摩托车飞檐走壁,真是触目惊心。最多时有四辆摩托车交错行驶,不禁为他们捏一把汗。表演结束后,我们还发现有两位女生,台下他们得练多久才能有这样的水平。
第二天吃过早餐后我们来到了双月湾,因为航拍图极似两轮弯月,由此得名。我们来到海边捡贝壳、踏海浪,亲近大海的感觉真好,这时有人提出让我们小朋友坐摩托艇。一个叔叔驾驶着摩托艇,带着我们在海面上飞驰,时不时来个浪把我们抛起来,我坐在最后面感觉要甩出去了,我一直大叫,即兴奋又刺激。回到岸边,我感觉魂不附体,走路都晕乎乎的。这时听到她们都在大笑,原来我的发型已经成爆炸式了。
下午,我们来到了美丽的三角洲岛,这里蓝天、白云、碧水,不愧是中国的马尔代夫。一到那,我们就迫不及待地换好泳衣,扑入水中,尽情地玩耍。这时我发现了一群不知名的小鱼,我和邹煜博都发现了,可黄欣忱和张娴郡愣是没看见,我扑过去想抓一条,结果呛了一口海水,真是咸死我了。我们嬉戏着、打闹着,一下午时间就偷偷溜走了。
第三天我们来到了美丽的惠州西湖,走过一座桥来到湖中的一个小岛,这里有一棵榕树,还是歪脖子榕树,不过这棵树真的超级大。站在桥上时看见对面岛上一座塔,我妈妈突发奇想,来个托塔文天王怎么样?我立刻明白了,找准角度,哈哈,我真的托塔了。
这天上午九点左右我们就返程了,结束了这次的巽寮湾之旅。这次旅程让我领略了大海的风光,不仅仅收获了美丽的贝壳,更收获了欢乐,我期待下一次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