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天前,我和朋友一起坐飞机去厦门旅游,这可把我给高兴坏了,毕竟这是第一次坐飞机呢。
飞机到云层之上时,机外的气温已降到十摄氏度以下。我赶紧向下望,大地成了一幅移动的地图,落日的余晖把云彩染成了金色,好似建在云层顶端的城堡。太阳也渐渐地不见了,天空变成海一般的蓝。我们吃完饭,没多久在厦门降落啦。
第二天,我们已经商量好去哪儿玩啦,爸爸说去一个叫鼓浪屿的地方,鼓浪屿?那是什么地方啊?是玩水的地方吗?不想啦,反正到了就知道嘛。
我们坐上了轮船,出发去鼓浪屿。大约过了15分钟,我们终于到达鼓浪屿。这,还有集印章的活动呢,爸爸给我买了个小本子。原来,这个鼓浪屿只是一个面积1。88平方千米的岛屿啊,因有一礁石,海水涨潮,海浪冲击礁石,声音好似打鼓,大伙儿叫它鼓浪石。这儿太阳好毒啊,树荫下也热得很,我都快要融化了。哟,这边有个蜡像馆呢!刚走进馆里,我发现毛主席端坐在一个小沙发上,慈祥的面庞,和蔼的目光。我十分惊讶:爸爸,毛主席怎么坐在这儿啊?傻儿子。爸爸也被我逗笑,这是蜡像啊。我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可这蜡像真的很像毛主席本人,不对,是一模一样。
走了没多远,我们又到了一个房间,是几位吉尼斯世界纪录创造者。有一个大嘴巴的,我的妈呀,居然能塞下一个易拉罐,真是一个深渊巨口啊!一个长舌头伸出嘴唇,像蛇吐着蛇信子,我目测有六厘米左右。一个腰大的的,大概二个大人手拉手才可以围起来吧。还有两位是最高的和最矮的,大约一个2。4米,一个0。8米。这儿真让我这个井底之蛙上井台大开眼界啊。
鼓浪屿之行,其乐无穷,我宁愿时光倒流,将时间定格在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