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之旅
终于盼到了和同学去玩的机会。前一天晚上,妈妈一跟我说这个信息,我就像打了兴奋剂一样,整个晚上都没睡好,除了兴奋就是激动。第二天,天才蒙蒙亮我就已经起床了,还不停地催妈妈快点走。
我们的目的地是新昌天烛湖,野餐加郊游。一行大大小小二十人,经过半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了新昌天烛湖的山脚,山脚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它的旁边就是烧拷区,大人们决定先在这里吃饱喝足再进山。
大人们忙开了,切的切,洗的洗,烧的烧。我们小孩更忙,都蜂窝似地冲进小溪,有的抓小鱼,有的捡石子,还有的在水中走来走去。王柯权更搞笑,把衣服裤子全部脱光了,那个样子像个游泳健将。
不一会儿香喷喷的气味迎面扑来,美味的饺子,鲜美的炒年糕,我们个个吃得饱饱的,进天烛湖去了。
一路上山,我们小孩像放飞的小鸟一样奔跑着,大人们谈笑风声,嘴巴尝试一刻也不闲着。我们看了雄鹰展翅和梦游天佬漂亮极了,走了恐怖的吊桥,我们还玩了跷跷板、荡秋千等可棒了。
到达了山顶我们要坐船返回,沿着湖,一路欣赏两岸风景,两岸绿树成荫,湖水不干净但空气很清新。
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恋恋不舍地结束了这次的快乐之旅。